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S7赛场异军突起 纯爷们男枪野区再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7-10-15 10:50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来自全球十六支队伍为我们奉献出无与伦比的精彩比赛,但是在本次S7的比赛中,选手们为了最大程度取得胜利,选用都是偏于保守的版本型英雄,比如打野,基本上打野的位置上都是属于猪妹和酒桶的表演秀,在被Ban的情况下,偶尔能看到皇子登场,至于其他打野英雄就很难登场。

全面分析男枪 这个英雄真的不弱

在目前结束的入围赛以及小组赛中,我们通过数据对比可以发现到,男枪虽然出场仅仅两次,但是他的胜率以及KDA是位于所有打野英雄鳌首,作为一个打野英雄,男枪在赛场的亮眼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通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实力比赛情况而看,如今的男枪的确是再度成为一个优秀的打野。

男枪作为一个强势的打野英雄,自然是受到不少优秀打野的青睐有加,他的强大的刷野能力和单带能力很有可能是他成为本次S7赛场的一个新星。

男枪打野玩法攻略

在刷野效率上男枪拥有绝对的优势,男枪的平A都是带有一定范围的AOE效果,Q技能的AOE伤害再加上E技能提供的纯爷们效果,使得男枪可以很轻松在前期无伤打野。所以男枪刷完蓝BUFF的速度并不逊色其他主流的打野,极高的刷野效率让男枪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3级的男枪绝对是他的强势期,这个时候他可以去敌方野区反野,给对方造成不小的麻烦。

男枪作为一个强势的打野英雄,在团战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不过当今版本的男枪不再是以前的第一输出点,在爆发团战的时候,男枪最好作为一个切入点,来去帮忙自己家的C位补足伤害,就像上图这样,飞机作为一个第一输出点,男枪就在旁边去帮助飞机打出所差的伤害,帮忙队友击杀敌方。

男枪玩法推荐

天赋推荐:

男枪选择风骑打野是在对方阵容较为灵活、减速风筝技能较多的情况下,选择风骑更灵活地打出输出和保护自己。现在的男枪不像以前一样承担着过度的输出能力,如今的版本男枪要选择灵活的去面对对面英雄的针对,从而打出理想的团战效果。

符文推荐:

此乃标准的男枪天赋,胜率也是常用符文中最高的。当然,很多男枪高玩的符文就更加暴力了,最常见的就是蓝色带攻速,虽然不是最佳属性,但是稳妥的还是带魔抗更加妥当。大精华的攻速和红色印记的攻击力是增强男枪前期的打野能力和反野能力。

技能加点:

在加点上选择是主Q副E,Q技能是男枪最主要的输出手段,E技能可以帮助男枪触发纯爷们效果,大大提高男枪的护甲能力,使得男枪在对拼的容错率变得更高,至于W技能就是属于骚扰技能,点一级即可。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战士打野刀无疑,红绿蓝三种惩戒视战局选择,黑切这个版本很强,基本上战士型英雄都会出黑切还蓝叉,影魔刀这个装备也很重要,在对面AP英雄的时候,影魔刀的性价比将会大大的增加,如果对面没有AP英雄,可以考虑把影魔刀换成血守增强男枪容错率。至于无尽是用来补充男枪的输出装备,鞋子看阵容首选水银其次才是攻速鞋。

结语

现今S7赛场上全部都是酒桶和猪妹这样坦克型的打野,而Condi和Contractz就在本次的S7总决赛上用男枪发挥出极为亮眼的表现,我相信在S7后续的比赛中,打野男枪会在登上赛场去体现出他的价值。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格雷福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