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刺客型英雄的噩梦 丽桑卓或成S7奇兵

发布时间:2017-09-21 14:00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在7.18的改动中,设计师对于每个位置的英雄都一定调整,而对于这些影响的掌控是我们在赛季末冲分的一把利剑。与此同时7.18版本还是本次S7世界赛版本,在这个风云变动的版本里,刺客联盟就将兴起,而曾经一个强力的中单英雄将会针对他们再度崛起。

新版刺客型英雄兴起 谁能有效克制

个人点评:在如今韩服的五大位置登场率我们可以看出,类似于亚索、劫之类的英雄一直是属于7.18版本的主流英雄,这些英雄在前中期的节奏和机动性要强上很多。除此之外还有没上榜的比如:小鱼人、男刀之类的英雄。这些英雄都是属于十分可怕的爆发型英雄,在不同体系战术汇总的S7赛场上,这些英雄很有可怕就是改变比赛的强力Carry点。

对于这些强力的英雄,中单丽桑卓是一个不错的克制点,例如:小鱼人、劫等英雄的大招对于丽桑卓的而言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有效的克制,丽桑卓对自己释放大招的无敌状态不仅可以免疫他们的伤害,而且自己范围内还能打出伤害同时还可以回血。

除了上面这个原因以外,兼顾位移,爆发,点控和回复的丽桑卓仍然是新版本上分的强力一把手。同时冰女又是个很容易上手,操作难度很低的中单,值得一练。

丽桑卓玩法推荐

天赋推荐:

雷霆是作为一个爆发型英雄的首选,丽桑卓在对线的消耗以及团战的输出都是需要雷霆来给她提供一个爆发输出。

符文推荐:

作为一个法师丽桑卓的符文适合标准的AP符文,红色的法穿和大精华给予丽桑卓前期的输出能力。蓝色的魔抗以及黄色的护甲让丽桑卓

我推荐上单Q加点是主Q副W,Q技能是丽桑卓主要的输出手段,W技能的小范围控制简直是屡试不爽。E技能不仅能够逃跑Gank,而且还是一个不错的推线技能,碍于技能CD效果,在前期只需要点1级即可。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核心装备是时光和腰带,腰带的短距离突进可以让冰女拥有一段小爆发,并且缩短双方距离确保后续技能的释放。沙漏是配合R技能达到两次无敌,尽量拖时间保自己。后续装备女妖法穿棒输出装。鞋子做法穿鞋。

中单丽桑卓攻略

丽桑卓可以说是最好配合打野Gank的英雄之一,她的E技能的追击能力是英雄联盟少有的强力厉害,W技能和R技能的留人能力再配合打野基本上交了闪现也难逃丽桑卓的魔爪。

火箭腰带这个装备的使用对于丽桑卓的而言是事关重要的,因为丽桑卓的E技能的位移有些缓慢,基本上看到E技能过来对面的英雄都会往后撤退,这个时候火箭腰带的使用就能很好的拉近距离,达到大招的使用范围。

丽桑卓细节小分析

1:对线短手英雄,不要推线,多用Q技能和平A消耗对面的血量,如果对方敢补刀,在前期就能消耗对面过半的血量。

2:对线长手法师(泽拉斯,沙皇),试探性靠前压制一两波,如果对方猥琐,则接下来都不要压得太前,尽量把兵线控在中间,不要想着单杀,呼叫打野配合你的控制直接击杀即可。如果对方敢拼,则可以积极消耗,前期很少有英雄消耗的过丽桑卓,3J不回家的情况下,对方血线在300以下,就可以用E近身W+Q粘着,直接单杀或者跟闪击杀。

3:六级之后呼叫打野直接击杀中路,然后配合打野双游走带起节奏。

结语

中单丽桑卓起来之后是非常暴力的,我们经常看到她杀入人群开团的精彩画面,在中单位的对线上她也是鲜有敌手,说不定在S7她就将会赛场上的奇兵。

TAG标签: 丽桑卓 7.18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