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传说中的51分推?牧魂人归来成带线之王

发布时间:2017-05-28 13:42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所谓51分推,是在41分推之上的同种套路。和41分推必须有一个英雄带线不同,51分推可以五人抱团给对方压力,同时边线还可以往对敌方不利的位置推进。虽然在传送门削弱之前也曾经出现过变种的五一分推,但是7.10版本的五一分推将更加顺畅并且安全。

7.10再现51分推 掘墓归来成带线之王

掘墓7.10版本胜率

早在掘墓重做完也就是去年S6之前,五一分推这个战术就曾经盛行过一段时间,但是因为版本的改动以及召唤师峡谷的环境变化导致五一分推最终没有施行,但是如今在7.10、7.9两个版本的加强之后,掘墓的51分推又重新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上了。但是掘墓并非仅仅是依靠五一分推才能赢下比赛,7.9版本的装备改动让掘墓本身的战斗力也上升了一个台阶。

51分推有什么好处?①51分推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对方拿到强开阵容或者找到机会就强开,就算单带的英雄有传送,但是大部队一旦被强开或者假装强开骗掉传送再回头开,己方四人就相当危险了。②五一分推可以最大程度牵制对方大部队,因为五人抱团对方也必须最少四人甚至五人集结来防止被强开,这个时候被单带的一条路会成为桎梏对方的命门,救也不是不救也不是。

怎么51分推?前面也说到了在传送门未削弱之前,五一分推时机上也存在过。那时的传送门需要一个上单或者AP打非常久的时间,而己方就会利用这中间的时间差来正面压迫对方。但是现在虽然传送门削弱了,但是牧魂人配合传送门可以达到1+1>2的效果。另外一点就是新版的峡谷先锋,试想掘墓的大招配合峡谷先锋,没人防守的防御塔几乎和纸糊的没区别了。

51分推需要注意什么?对于牧魂人而言,五一分推需要的就是注意对方多人的动向,一旦发现对方少人或者别的线上出现敌方英雄,果然让队友开团。虽然牧魂人的大招召唤的女仆很脆,但是还是要一个上单英雄打一会的。只要抓准这个时机去开团,等到对方补线的英雄回来基本就可以决定胜负了。

这个符文搭配是目前韩服牧魂人符文选择中次数最多的一套,在改版之后的牧魂人大招是受到英雄基础攻击力影响的,故而红色和精华选择了固定攻击力可以提高女仆一定的攻击力。其余的选择上,魔抗和护甲自然是一个上单所必备的符文了。

现在的牧魂人上单主流都是选择不灭来提高线上的回复能力,区别只是在坚韧天赋里究竟是选择老兵还是符能盔甲。前者可以提高生命值回复效果,而后者却可以直接提升英雄的基础生命值。其次就是洞悉和无畏的取舍,一个是降低闪现和传送的冷却时间而另外一个却是可以提供阶段性的减伤效果。

究竟如何选择还要看不同的场景,例如对方线上是一个长手英雄,你就可以选择符能盔甲来用Q技能回血,而如果对方是一个近战高爆发英雄,你就可以选择老兵伤痕来提高血量从而在换血的过程中不会因为血量吃亏。

出门装

多兰盾在之前防御装改版的那个受到改动之后是前期一个不错的防御装,高额的回血属性以及换血中抵挡对方攻击的效果都是一个坦克英雄前期首选装备之一。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自信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腐败药水出门来提高线上的续航压制能力。

核心装备

前两件是牧魂人最关键的装备,有了这两件装备才能保证牧魂人既有输出又有带线的能力,虽然传送门被削弱了但是依然是一个单带的神器。其次就是在7.9版本刚刚修改过的血手,这个装备的存在可以提高牧魂人不少的输出能力,特别是触发护主灵刃之后提高的基础攻击力,可以直接影响牧魂人大招召唤的女仆的伤害。

神装

在神装的构成上,除了三件核心装以外鞋子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并非一定要选择护甲鞋,在特定的时候可以选择三速鞋来提高减速抗性以及水银鞋来提高任性,这都是需要不同的环境来做临时选择的。再拥有了三项之后,就不需要太多的输出装备了,后续的亡者板甲和兰顿都是提高牧魂人自身的抗性而存在的。

牧魂人面对大部分英雄都是不虚的,原因就是他的Q技能和E技能。他不像绝大多数远程英雄那样需要近身消耗对方,只要召唤出小鬼让小鬼黏对方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消耗对方还能让对方无法安心补兵。必要的时候一个W技能将对方框住就能击杀对方。但是前提是保证你的E技能命中率,不然小鬼可不会听你的喔。

切记不要在没有小鬼的情况下交E技能,因为这个时候E技能的效果微乎其微。最好的情况是在召唤了三个小鬼之后再交E技能,这样就算没有命中对方也会将对方逼退,因为你的小鬼对线速度是远远大于一般小兵的。

在团战时你的大招一定要保证交出之后去攻击女仆攻击的目标,这样可以打出最大化输出,不要因为看对方是脆皮就想着先秒,招出女仆就等于在遛狗,她往哪打你就要往哪打,不然大招伤害至少要少一半甚至更多。

TAG标签: 新版本 约里克 掘墓 7.10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