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未来的中单霸主 中单铸星龙王将成赛场新宠

发布时间:2016-08-16 18: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在IM对战WE的第三场比赛中,铸星龙王的上场显然带来了奇效。作为一个赛场新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龙王的技能。

技能简介

星原之准被动技能

行星围绕着奥瑞利安·索尔,并对被它们命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技能解析: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触发冰杖大面具等装备的法术效果。

星河急涌快捷键:Q

第一段施放:奥瑞利安·索尔创造一个新的星核,星核会随着时间成长,并为奥瑞利安·索尔提供10%移动速度加成。

星核将在到达奥瑞利安·索尔的外轨时爆炸,同时施加70/110/150/190/230(+0.65)魔法伤害和持续1.1/1.2/1.3/1.4/1.5秒的晕眩效果。

第二段施放:提前引爆星核。

伤害:70/110/150/190/230

晕眩时长:1.1/1.2/1.3/1.4/1.5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技能解析:Q会随着移动距离的增大也会变得越变越大,高额的AP伤害及眩晕效果,并能为龙王提供移速加成。

星穹暴涨快捷键:W

被动:将护体行星的基础伤害提升10/20/30/40/50。

激活:奥瑞利安·索尔将护体行星推入外轨并造成150%伤害,总共造成(+)魔法伤害。

被动伤害加成:10/20/30/40/50

每秒法力消耗:16/22/28/34/40

冷却时间:6/5.5/5/4.5/4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在扩大被动的范围的同时还会增加伤害,W技能的等级越高,同时被动技能的三个星辰伤害也越高。

星流横溢快捷键:E

被动:在移动时产生逃逸速度。连续朝着一个方向移动,会获得不断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最多可获得25/30/35/40/45%移动速度加成。

承受来自英雄或防御塔的伤害,会使这个被动效果重置。

主动:在拥有100逃逸速度时,可朝着选定方向飞行3000/4000/5000/6000/7000码,中途可通过点击来取消飞行。在飞行时,奥瑞利安·索尔既能看见隔墙的单位,也能被隔墙的单位看见。

承受来自英雄或防御塔的伤害时会被强行着陆。

移速加成上限:25/30/35/40/45%

飞行距离:3000/4000/5000/6000/7000

冷却时间:60/55/50/45/40

技能解析:E技能虽然没有伤害,但是在回线或者支援GANK上都是非常OP的技能。

星弦高落快捷键:R

喷吐出一道纯净的星火,造成150/250/350(+0.7)魔法伤害以及40/50/60%减速效果,持续2秒。

星火还会将附近的敌人击退至奥瑞利安·索尔的外轨。

伤害:150/250/350

减速效果:40/50/60%

冷却时间:120/100/80

技能解析:长达4秒的直线型AOE减速技能并具有击退效果。

符文天赋及出装推荐

符文方面,红色九个法术穿透黄色九个成长生命值蓝色九个固定魔抗大精华三个移动速度。龙王对移速的要求很高,需要不停的走位靠W进行消耗,所以这里大精华选择的是移动速度。

天赋12-18-0点出风暴骑手的狂涌,虽然龙王的爆发并不高,但是他的一套连招命中后也是可以很轻松的触发风暴骑手的狂涌,移速的加成能够大幅度提高龙王的机动性。

出装推荐

前期出门装

中期过渡装

后期六神装

召唤师技能及打法技巧

或者

龙王对于机动性的要求非常高,可以考虑带疾跑。若是在对线强力的刺客时,推荐带虚弱来进行克制。

打法技巧

龙王这个英雄是一个持续型伤害的英雄,前期要不断的靠着走位普攻及W的伤害骚扰对线英雄,同时利用Q在命中后的眩晕效果,打出无伤换血。

连招推荐

RQW

针对于敌方突进型英雄的连招,先用R击退减速敌方英雄,再利用Q的眩晕效果配合W打出高额的输出。

WQR

团战前先开启W走位进行消耗,再利用Q技能的眩晕效果先手控制集火秒人,最后在敌方准备反击时一个大招击退敌方英雄,这套连招在敌方开团能力很弱的情况下,效果会非常好。

EQWR

在团战中,铸星龙王索尔也可以先手使用E技能配合Q技能,进行超远距离的开团,并且Q技能在飞行过程中能够不断的扩大,从而造成大范围的减速和眩晕,再配合队友的集火能够轻松秒杀敌方英雄。在你预判失误时,Q技能没有打到敌方英雄时,果断使用R技能击退减速将要突进你的敌方英雄,协助己方队友撤退。这套连招在GANK游走时效果俱佳。

结语

龙王这个英雄对于新手而言,一局游戏下来会感叹这个英雄没输出,而老手龙王却能在游戏中打出爆炸伤害,所以这个英雄对于熟练度的要求比较高,请要多加练习!

TAG标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