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OMG专访:无状态闭关修炼 教练组将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6-07-15 09: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这个赛季对于仅剩的全华班OMG来说无疑是残酷的,更换新上单Memory以2-0战胜强敌NB似乎刚有气色就被联赛垫底的SAT拿到首胜。如今夏季赛赛程仅剩一半不到,已经一只脚踏进保级赛的OMG会有怎样的调整呢?

问:队伍目前成绩不是很好,队内气氛如何,选手们压力大吗?

A:选手之间的氛围还是挺好的,大家私下关系都很亲密,当然现在我们成绩不理想,选手们的压力也很大,希望大家给予他们更多鼓励吧。

OMG专访:无状态闭关修炼 教练组将有调整

问: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启用新人上单?因为从目前的表现上来看的话memory的表现并不比夕阳出色很多。

A:memory和夕阳是两种不同风格的选手,我们选择让memory上场,主要是考虑到了团队配置等问题。

问:大家一直最关心的药态组合目前状态如何?何时会上场?

A:Cool大家看到他一直在积极地rank,状态也不错,上场情况还要根据训练赛的效果和团队配置来定。

OMG专访:无状态闭关修炼 教练组将有调整

问:前几天伞皇在一档节目中透露OMG有换教练的打算,现在求证一下。

A:嗯关于教练组的问题,我们在近期将引入新的教练组,尝试以教练组的方式与白色月牙共同执教,相信这会是一个更科学的执教方式。

问:德杯面对LSPL队伍的逆袭现在保级会不会有压力,有考虑过万一降级会怎么办吗?

A:LSPL队伍和LPL队伍的差距确实越来越小了,我们一定会认真严肃的对待每一场比赛,但现在成绩不理想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降级的事情暂时没有想过。

问:战队成绩低迷了很久,之后还会考虑坚持全华班吗?

A:一两个韩援并不是决定俱乐部好坏的最主要因素,新人选手们也都有潜力,我们还是会努力培养新选手的。

问:OMG官方微博说小微笑正式加入LPL赛区是会从OMD调到OMG吗?

A:LPL赛区包含了LPL职业联赛和LSPL甲级职业联赛,我们的声明是小微笑作为LPL赛区选手的认定,而不是要调到OMG,他依然会在OMD担任首发中单,和队伍一起在LSPL打拼。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小时光国服排位冲进前十 有望复出?

厂长俯冲韩服钻一 EDG繁华背后仍存隐患

下路决定胜负 VG即将迎战新阵容IG

IG引入全新下路组合 中韩高分路人参上

TAG标签: 采访 OMG 新闻资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