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资料 we we资料 LOL > 知名解说 > WE

WE

发布时间:2015-01-30 14:35 来源:百度 作者:百度百科

TeamWE是中国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

WE

WE成立于2005年。队中人皇Sky蝉联了WCG05、06年的世界冠军。塔魔Infi在WCG09年续写辉煌。WE在各大战队联赛中实现了大满贯。曾获得世界最佳魔兽争霸战队、世界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荣誉。

俱乐部对当今世界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均有所涉猎,这包括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魔兽争霸”、“魔兽世界”、““星际争霸”、“英雄联盟”等在内的流行比赛项目。现独家冠名赞助商为技嘉主板(GIGABYTE)。

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队中人皇Sky李晓峰蝉联了代表电子竞技领域最高荣誉的WCG05、06年世界冠军,塔魔Infi王诩文于2009年在成都WCG世界总决赛上续写了这一荣誉,鬼王TeD曾卓于2012年在昆山WCG总决赛上也弥补了亡灵无冠的遗憾。其他项目上也有着辉煌的成绩,英雄联盟分部在2012年的IPL5世界总决赛上夺冠,成为中国首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战队在国内外各大战队联赛中实现了冠军大满贯。2008年WE俱乐部获得了电竞奥斯卡世界年度最佳俱乐部荣誉,2009年获得了世界最佳War3战队奖。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无疑是中国电子竞技的骄傲!

2011年1月开始,技嘉金牌主板成为战队独家名赞助商,同月艾芮克(i-Rocks)正式成为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外设赞助商,2013年5月,金士顿正式成为Team WE赞助商。

WE

TeamWE始终坚持“挖掘新人、培养新人、锻炼新人”的梯队建设思路。俱乐部在魔兽争霸3项目上曾获得2届WC3L联赛冠军、2届NGL联赛冠军,旗下Sky等队员曾获得4届WCG冠军;星际争霸项目的Pj获得里程碑意义的WCG亚军;DotA项目战队WE.GL获得中国战队在国际舞台的首个大赛冠军;第一人称射击队员RocketBoy为中国首个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曾在Fatal1ty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夺冠获得电竞史上最高的100万人民币奖金。FIFA项目队员Zola也在2010年WCG世界总决赛上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FIFA在国际舞台上的最好成绩。

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6年时间里,所举办的大学校园行活动南至昆明、北至哈尔滨,众多明星选手走进校园,极大地点燃了大学生对电子竞技的热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