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辅助精华教程二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辅助精华教程二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2-27 10:48 来源:开心游戏 作者:Rabenfeder
这个英雄联盟辅助的攻略共有三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第二部分,有关于游戏中辅助应该做到的事情。玩好一个辅助这些要做的是必要的。

  道具 - 地图控制工具

  

  整场游戏中你都要买这些东西。下面我会再讲解一些插眼技巧。

  粉红眼跟先知药剂只限制於用来反插眼,这些东西还可以反隐形。隐形分两种,策略型隐身跟战略性隐身。

  策略性隐身:这是一种可以令英雄隐形一段长时间的技能,而在攻击后现形。原厂其实已经改了很多,现在只有两个英雄拥有策略性隐身而已,而且没什麼人玩他们,就是伊芙琳 跟图奇 。

  战略性隐身:短时间(或者是严重情况)的隐身,有时候附上一些效果,就像瞬移。拥有战略性隐身的英雄有阿卡莉W 、勒布朗P 、萨科Q 、塔隆E 、提摩P 、薇恩R 跟悟空W 在隐身单位附近喝掉来解除他们的状态,又或者令他们走近粉红眼(在开始战斗时放一个,你就不用喝药剂了!)解除最少一个人的状态,这种时候不一定要被动,利用这些东西助你获得优势吧。游戏阶段 - 早期 早期就要选择是否入侵,入侵是一个很主动的行為,就是在小兵出现之前,已经想要拿首杀或者是抢一下敌方森林的野怪,因此入侵敌方的森林。贴近队友或者防卫塔,安全地阻止被敌方的入侵首杀。不要用脸探草丛,就算你是要入侵的也一样,无论你是不是要在这场游戏中冒险,千万不要独自冒险。等洞察 出现来查清路线,插个眼或者是掷骰子来让你们的坦克去用脸探草丛(呃…)如果他们看到你们,而你们对双方的对抗没什麼自信的话,就后退吧,记住要跟队友一起撤。如果你是蓝队,而你们在路线战已经获得优势,可以考虑打一下魔像(事前问一下你的打野角色)。在二级时崔丝塔娜 或者亚歷斯塔 已经可以首杀或者获得路线优势。记住找人拉一下魔像,否则你会损很多血。小兵出现后就是游戏真正开始的时候了。早期游戏其实就是农兵,双方都想要比起其他队伍优胜,打野角色就是百搭的,而你的任务就是帮助你的队友农兵,阻止敌方农兵。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控制路线,别让敌方的打野角色或者中路角色杀掉你的主力(当然你也不能死,这样你就会给予对方金钱优势,而且留下你的主力一打二,他就被限制了)你也要让你的主力在被骚扰后补回来。各种支援都有不同的辅助方式,被动的有索拉卡 的W ,跟珍娜 的E ,就可以吸收或者补回敌人的伤害,像亚歷斯塔 的W 就可以阻止敌人攻击。阻止敌人农兵是蛮讲技巧的。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他们离开农兵的范围:

  - 杀掉对方的主力,死掉的主力不能农兵,但你不会自己解决,你需要跟你的主力跟打野角色合作。有一些路线战角色像{崔斯塔娜}跟亚歷斯塔 ,就会有比较轻鬆的方法解决对方的主力或者支援角,有一些路线角就有他们的难处了。有需要时打得主动些,用索娜 来闪现 ,然后对著少於一半血的敌人发动R ,用亚歷斯塔闪现 去打飞他们,再撞到自己的塔边之类的。但不要太疯,因為你将来会用到闪现 的。

  - 令敌方的主力回家,有一个通病,就是很多人认為成功的进攻就要把对方打死,其实不是,死掉是很好,但逼他回家,他会没了经验值。这样你的主力就能轻鬆农兵了。

  - 限制他,最常见的方法。主动地玩效果更佳,在敌方没插眼的时候让打野角色出击又或者杀掉对的支援来逼他后退,这样敌方的主力就不能接近跟击杀小兵了。

  如果你的敌人不被控制的话,就尝试逼退他了。当他到了农兵的范围时就用自动攻击或者技能来骚扰他。38伤害不是很多,但是持续的攻击会令你获得击杀的机会,敌方害怕自然就会被限制了,这样你就赢了。

  很多情况中,最好还是骚扰敌方的主力,他们在早期的皮相当薄,这样你就能衝出了。当然,你也可以骚扰支援角色啦。

  如果敌方主力能够逃跑或者可以杀掉你的主力,勇敢地杀掉敌方的英雄。否则就留给你的主力或者你的打野角色解决他,因為他们比较需要金钱。

  击杀小兵也差不多,通常被称為「零农兵支援」,不代表你真的不用打小兵。杀掉那些你的主力一定杀不掉的小兵,在我方塔下就帮忙打一下远程小兵(别打乱你主力的尾刀),主力跑掉就轮到你来杀小兵了,掉下来的馅饼有不捡的道理吗?

  记得你要跟你的队友时刻保持沟通,如果你的主力被控制了,而且你还没法帮他回归战线,这样你就要叫你的打野角色或者中路角色来帮忙一下。(你不应该用「天啊,拉姆斯已经被逼退十次了,那个打野的还没来过!」的方法来沟通。你应该说「鸟迪尔被逼得很惨,已经被限制了,待会来伏击一下吧。」注意看看敌方三角草丛的位置有没有眼。没错,你要注意敌方的眼,支援不是易玩的角色。)

  早期游戏通常在一队获得农兵优势或者击杀优势,他们也开始利用优势来推塔或者团在一起打小龙时完结。这时就是中期的开始了。

  英雄联盟原创长篇史诗战争小说禁夜破晓

  中文解说版 LOL爆破鬼才吉格斯官方预告

  这个能削弱一下么 LOL刀锋意志风骚表现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的辅助精华教程一

  美服老玩家创作爆破鬼才吉格斯全面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