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辅助精华教程二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辅助精华教程二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2-27 10:48 来源:开心游戏 作者:Rabenfeder
这个英雄联盟辅助的攻略共有三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第二部分,有关于游戏中辅助应该做到的事情。玩好一个辅助这些要做的是必要的。

  道具 - 后期目标 -

  常见的道具这是很有用的道具,提供了两个你需要的东西,生存力及扣减冷却时间。更重要的是,这是的一部分。现在就是你要做更多选择的时候了,你的资金有限,你只能买一些道具,但不是全部的道具。看看双方的队伍,看看游戏中的数值,再选择你的道具。

  这是最棒的支援道具了,提供了大量的强劲数值,而且还是贤者之石合成出来的,但最强的还是主动使用的效果。在定位上,无论团战(我能否阻止敌人杀龙的企图)还是小衝突(我们是否能够开战,我的主力是否在范围内),都会变成游戏的关键。这道具容许你们的队友更快,更完美的完成定位。这容你安全地撤退,成功地开战,你或许也要用来使用风箏战术及追击,你或许可以刚好杀掉巴龙。别忘记发动这效果,而这扣减的冷却时间却不是很多。

  记住,你没有了的增加金钱效果,你可以考虑买补回来。你要用一些初始道具来合出这东西,其实这蛮贵的,而且你会放弃或者拖延你的进度。但我不是说不行。公平地说一句,这很棒。这提供了你和你的队友蛮多的数值,而在团战中也很有用。只是在很多情况下都比较好。根据你的队伍情况,或许你的打野角色会买这个。我通常用天赋和符文来管理魔力,很少买到这个。极度需要魔力的支援英雄就是索娜 ,有些玩家会在买了加钱道具后买这个,去获得一些魔抗及魔力回復。这比起,或者来得值,但这会拖延出装进度。道具 - 后期目标 - 不常见的道具成本很多,同时提供数值很多,这是第二高物防的道具(荆棘之甲比较多)同时给你扣减很多冷却时间。如果你对上很多自动攻击手,贴近你的主力(如果你玩支援玩得主动就另当别端),买这个或许很值得,尽早买一个吧。其实这个给打野角色或者副坦用好像比较好。扣减很多的冷却时间,给予一些魔攻及魔力回復。跟这个比较贵的道具比较,其他的道具有比较高的实用性和影响性。你心情很差吗,还是开始有点领先了,还是你在玩像索娜 这种低冷却时间的角色?这样你就可以买这个来输出一些你不可置信的伤害。但是,你的等级及普攻伤害通常比较低,其实还有更多有用的道具。如果你买了这个,你可以合成,前提是你要够钱。很意外的你的队伍有4个自动攻击手吗?那麼你就能买了,但认真的说,这提供不错的数值,但是其他的道具对於平衡队伍来说有用很多。这提供很多生存数值,大量物防和血量,还有一些血量回復。通常我要变得硬一点来对付物攻手,我会购买成本蛮高,也损失了的增加金钱效果,主动技能也要高物防和魔防才会强化(这两个数值都花很多钱,你不会加很多),同时也要求你位於很主动的位置。无可否认,这对於开头炮的人很有用,特别是用了W 的雷欧娜 ,这道具的被动技能对付自动攻击手很强。但是

  没有那麼贵(或者是差不多贵,但是你不会没了),提供魔力还扣减大量冷却时间,还有一个更强的灵气。这很容易长时间影响最多的敌人。这会是一个有趣的道具,这扣减了冷却时间(还有点魔攻)跟一个特别的主动效果。但这跟很多道具一样,对於支援角色都有同样的问题

  1. 你花了2600金,却没有增加任何的生存能力。

  2. 要把主动效果攻击最大化,你要在敌人满血时发动,但你不会想去接近欧拉夫 。魔攻也是,而且这没有跟魔穿迭加,效果就更差了。

  3. 这没有那麼吸引人。如果你是很喜欢这个,或者是你真的很需要这道具提供的数值,你才在后期买吧。不过我会同时买,為了加点钱嘛。可以买来获得绝佳的灵气,如果你有2-3个队友是很依赖技能的话,你就值得买这个。(像雷玟 跟潘森 这种混伤者会因為灵气变得更强)。这对於索娜 的Q 和索拉卡 的{群星陨落}有用,但基於它的成本跟支援角色需要的数值,其实买这个还是会拖延你的进度。给予你的角色大量的魔攻,但你不会强化到它的被动技能,因為你迭不到这麼多魔攻。这作為最后一件装备是不错,但是它的成本…你不会常常看见它,基本上你是不想出这件,最少我不会。魔攻,血量,魔力,这些都是有用的数值。但跟一样,你会花太多钱去购买这东西。买了以后也不会突然进步很多,然后你还有大约10%的冷却时间没扣掉。你会变得很硬,还有很多魔攻,还有很棒的缓速。但是很强的控场技能跟范围技能跟这缓速效果也差不多,而且很贵。跟上面几样道具一样,能免则免。

  英雄联盟原创长篇史诗战争小说禁夜破晓

  中文解说版 LOL爆破鬼才吉格斯官方预告

  这个能削弱一下么 LOL刀锋意志风骚表现

  如何成为英雄联盟中上位的辅助精华教程一

  美服老玩家创作爆破鬼才吉格斯全面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