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英雄经验 > Top500达人 TEEMO的成长

Top500达人 TEEMO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0-05-19 15:28 来源:52pk 作者:莱恩
第一页:角色与职责 第二页:召唤技能 第三页:符文与天赋 第四页:技能顺序 第五页:NIGA提莫 第六页:卑鄙的提莫 第七页:提莫的贴士

值班队长提莫!(角色与职责)

(提莫技能被作者直接PASS囧)

谁是提莫?

首先我们要问,谁是提莫?乍一看上去,我们觉得提莫是个远程DPS。有一个事实很重要,那就是他无法拥有极强的爆发力。他的生计技能不过是毒液射击和致盲射击而已。

提莫能做什么?

- 提莫是个斥候,毒爆陷阱和快速移动能给予他很好的控图能力

- 提莫是个刺客,这意味这他不能用来发动团队战

- 提莫是个控制者,致盲射击是你对抗对方DPS带线职业的神技

提莫不能做什么?

乍一看提莫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物理带线(也就是说他不是主要输出来源)。但是他可有极多的带线出场的戏份的。他在后-后-后期能作为一个物理带线出现,原因在于装备的价格使提莫必须经常扮演此角色。 

提莫对线时有3条职责:

- 骚扰敌人

- 致盲来犯的物理DPS或者是对方游走的主力物理DPS

- 保持距离并处于小兵身后,并且尽可能多的FARM对方的小兵

早期游戏职责:

这些职责根据每场游戏有所不同,但有一个条原则是所有场次都必须遵从的:将蘑菇摆放至对方GANK的毕竟之路作为警报,并用适当位置的蘑菇有效减少对方英雄的HP。

另外,永远保持魔法值能够支持 致盲射击+快速移动。这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拯救你及你的队友。

后期游戏职责:

这些职责和早期职责大致相似,但你必须不时的有意识的进行控图作业

- 保持地图中央地区的蘑菇墙

- 当对方的英雄达到16-18级时你的蘑菇就开始完全扮演眼的职责去侦测龙和男爵的区域

- 将蘑菇摆在你的队友回路上,一遍于需要逃跑时可以撤离。

- 致盲对方“主要!”物理DPS。你会惊奇于这一个技能抵消了对方DPS造成的多少伤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