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打野 酒桶 古拉加斯 LOL > 英雄经验 > LOL官方攻略 打野酒桶优势超全解析

LOL官方攻略 打野酒桶优势超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5-04-18 12:59 来源:PCG 作者:PCG
LOL官方攻略 打野酒桶优势超全解析

欢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酒桶曾经是中路的霸主,他也偶尔出现在上单的位置上,不过最近他更喜欢在野区品尝美酒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酒桶是如何扮演“打野”这个角色的。

-打野酒桶的优势分析

只要我们仔细的看看酒桶的技能,就会发现他是那么那么的适合打野这个位置。他的E技能“肉弹冲击”可以穿墙,这使得酒桶在野区非常灵活。与此同时,E技能还能造成AOE的伤害并有击晕效果,这样他能在迅速清野的同时不会承受来自野怪的成吨伤害。酒桶的Q技能“滚动酒桶”能够在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敌人的攻击速度,这样又提高了他的清野效率。W技能“醉酒狂暴”在5.5版本补丁中也获得了加强,对野怪能够造成更多伤害。最后锦上添花的就是R技能“爆破酒桶”,它既能用来作为团战的先手,又能有效的gank单人路。

-早gank,多gank

酒桶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虽然从身材上看不出来),这就意味着他是一把gank的好手。在六级之前他就已经具备了减速和击晕的能力。到了六级之后,他的gank能力完全解封,甚至可以冲塔强杀。在酒桶gank下路时,往往可以激进一些,用大招强行开团;而在gank上路的时候则更需要注重怎样把敌人炸出防御塔的保护范围。

-可肉可输出

酒桶由于自身技能的缘故,往往能在团战中造成很大影响力,这意味着他在出肉装的同时仍具备改变战局的能力。与此同时,酒桶技能的AP加成又十分可观,你也可以选择输出装,虽然会让他变脆,但能让他的所有技能都可以造成爆炸性的伤害。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蓝量和敌方的反野

酒桶需要有良好的前期发育才能在后期有所作为,只有当他出了一些加法伤和减CD的装备时,他才能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与此同时,酒桶的蓝量并不是非常充足,如果你在清野的时候耗蓝过多,那么当你到线上支援的时候往往会缺蓝。对法力的依赖也让他难以应付一些激进的打野英雄(例如盲僧,雷克塞),他们要么会抢掉你的野怪,要么会在你没什么胜算时找你单挑,让你在野区的生活充满悲剧。

-需要一个好的先手

酒桶非常依赖队友去困住走位靠前的敌人或强行开团。冰女丽桑卓,大树茂凯,曙光女神蕾欧娜和机器人布里茨都会是酒桶的出色搭档。

-技能虽强力,但需多练习

虽然酒桶的技能非常强大,但是想要使用得当的话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理解。一个糟糕的大招可以直接把敌方坦克送到己方后排旁边。让酒桶命中敌人也很难,并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掌握用E技能切入(或脱离)战斗的时机。平时要注意预留一些蓝量,让你在gank或者有必要穿梭野区时不会无蓝可用。

召唤师们,我们野区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人肉炸弹lol酒桶古拉加斯简易出装攻略

  酒桶重做开发新领域 LOL酒桶打野攻略

  你请客 我就来!lol酒桶新手必看攻略

  意想不到的Gank LOL酒桶古拉加斯打野

  人肉炸弹:酒桶古拉加斯出装加点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