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沃利贝尔 LOL > 英雄经验 > 熊人族无所畏惧 LOL上单一霸沃利贝尔

熊人族无所畏惧 LOL上单一霸沃利贝尔

发布时间:2015-04-14 15: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导语:召唤师们,你们是否忘记了这个熊人族,曾经他气势汹汹冲过来的时候,你是否掉头就跑.然而随着被削弱,他也逐渐被冷藏起来.如今是时候唤醒雷霆咆哮了,在这个比谁更肉的版本里,沃利贝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符文战熊沃利贝尔

沃利贝尔通常被用来上单打野和辅助三个位置,在线上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也有很强的控制力,在线上想要单杀沃利贝尔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就来说一下在当前版本里,沃利贝尔上单的优缺点。

沃利贝尔在对线期是比较强势的,因为他的W技能狂野怒意主动效果造成的伤害非常高,基于基本伤害和百分比的加成伤害,W的被动效果则是增加沃利贝尔的攻速,越打越快。你可以在补兵之余用W技能咬敌人一口,活用这个技能可以有效的将对手生命值降低,迫使其回城或者面临被强杀的风险继续待在线上。

通常我们会遇到很多强势上单位置,这类上单则是见面就是干。这时候熊人族无所畏惧,你就和他扛正面。E技能开出来,减速敌人并且造成魔法伤害同时对小兵有恐惧效果,E技能会降低很多来自小兵的伤害,在你和对面拼命的时间里无疑是非常好用的。有W技能就咬一口,由于被动的存在,通常沃利贝尔不会被敌人秒掉,那么这时候敌人只有逃跑的份了。这个时候不要迟疑,将Q技能开出来追击吧!敌人将葬身于熊掌之下。

雷霆领主沃利贝尔

在团战中沃利贝尔需要做的就是限制敌人输出,吸收成吨的伤害。由于大招的AOE效果,自身能够造成大量的伤害,击杀脆皮还是不成问题的。团战先手比较难,因为敌人不会给你先Q到的机会,所以等对面开团或者是队友有能够强开团的英雄。

沃利贝尔的缺点就是攻击距离短,在近身英雄中估计也是垫底的存在。所以碰到风筝流的英雄,很容易被POKE致死。但是风暴伴随着沃利贝尔的觉醒,一旦雷霆咆哮起来,就将成为战场上可怕的存在。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

推荐出装:

推荐出装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在濒临死亡的时候会快速的回复生命值,正是由于这个神技的存在。使得沃利贝尔的生存力大大加强,在装备的配合下更是肉的令人发指。在当前坦克越来越盛行的版本中,沃利贝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出装方面不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推荐,出装要灵活,根据对面阵容来决定,输出装可以选择九头蛇也可以选择三相之力。召唤师你准备好迎接风暴了吗?


更多英雄联盟沃利贝尔内容推荐:

新版本崛起的雷霆咆哮 LOL狗熊打野出装

打野爸爸 lol雷霆咆哮沃利贝尔全攻略

英雄联盟雷霆咆哮沃利贝尔最新皮肤!

LOL设计师爆料 雷霆咆哮技能正在重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