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最强王者 纳尔 出装心得 LOL > 英雄经验 > LOL纳尔出装心得 外服王者教你玩转萌物

LOL纳尔出装心得 外服王者教你玩转萌物

发布时间:2014-09-01 16:4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装备选择

出门装备:

LOL纳尔出装心得 外服王者教你玩转萌物

中期过渡:

LOL纳尔出装心得 外服王者教你玩转萌物

后期神装:

LOL纳尔出装心得 外服王者教你玩转萌物

纳尔的优缺点

优点

-远程形态在上单中很占优势

-W技能特别强力

-W技能的高魔法伤害让你不会因为敌人堆护甲而被克制

-迷你形态具有非常强的机动性

-变身之后无论是坦克能力,控制能力和爆发性都非常强

-由于独特的游戏机制,玩起来会很有趣

-每一个技能都可以扩大/缩短你和敌人之间的技能

缺点

-由于形态转换难以控制,所以很难使用

-与其他远程英雄相比,射程较近

-变身之前比较脆弱

-变身之后速度很慢

-如果你选择纯肉装备,那么你在变身前伤害很低;如果你选择纯属出装备,那么你在变身后会被秒杀

-想要正确的使用大招并不是很容易

纳尔游戏中建议

在对线阶段,你需要尽量补刀,并且利用你的回力标消耗对手。如果你推线,那么怒气很增长得很快就会变身,除非你真的想推线或者打野来gank,否则不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在迷你形态下快要被点燃(或者其他持续伤害的技能)击杀了,那么千万不要放弃。尽量用你的Q技能来叠加怒气。如果没有小兵可以选择攻击野怪,能够变身的话是会救你一命的。

如果你需要逃生,可以使用E技能穿墙。如果你用E技能跳到野怪的身上,那么你可以跳的更远。

如果你们正在抱团推塔或者被推塔,你需要让你的怒气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数值上:80到90之间。如果你的怒气不足,那么在团战中你无法很快的获得变身所需的怒气。如果你的怒气超过了90,那么对手消耗你的时候会很危险,你可能会叠加怒气然后变身,更糟糕的是你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再变身了。

出于同样的理由,如果你的怒气介于80和90之间,让你的ADC和APC去补刀,不然你会获得太多的怒气。

你只需要用你的回力标来消耗对手,只有在你需要变身的时候再使用普攻。

一定随时关注你的怒气条。你的队友需要等你怒气合适了才能开战。在你获得八十到九十怒气之前请告诉他们不要轻举妄动,不然就基本上没有坦克/控制能力,大多数的团战都会因此失利。

这也是为什么纳尔的队伍中需要有另外一个坦克英雄。


  LOL纳尔更多精彩攻略

  萌怪物变野兽 LOL新英雄纳尔上单攻略

  LOL英雄介绍吨叔版 新英雄迷失之牙纳尔

  LOL新英雄纳尔出装出什么好?

  LOL新英雄纳尔技能是什么?

  JY解说:LOL新英雄纳尔轻松超神40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