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图奇 心得攻略 瘟疫之源 LOL > 英雄经验 > 隐匿的杀手 大神教你如何完好LOL图奇

隐匿的杀手 大神教你如何完好LOL图奇

发布时间:2014-07-18 11:24 来源:DW 作者:超神男纸

最近老鼠也是慢慢火热起来,我身为一个职业老鼠,怎能不出个攻略给大家参考下呢!

隐匿的杀手 大神教你如何完好LOL图奇

 

综合介绍

首先给老鼠定位下;ADC

特点,高爆发,550射程(大招开启后+300)不开大招的前期下中规中矩,开启大招后视野安静了。隐身,减速,真实伤害。

技能加点:主E,副Q,其次W。

装备选择:饮血+圣剑+轻语+女妖

饮血过度平滑,S3以后加强了不少。玩过老鼠的都知道,大招不光加射程,还能暴击,第一目标暴击后面目标全暴击,3下暴击配合E技能轻松愉快收人头(输出环境好的话能收很多英雄)。

为什么防御装我选择女妖而不是复活,我感觉老鼠复活以后不像EZ或者VN,能马上找到一个新环境输出。老鼠最怕有人无脑突进来个致命一击,所以女妖短CD抵抗一次技能+生命值和魔抗

是老鼠最需要的防御装。

最喜欢的辅助是宝石,努努,露露。

最讨厌的辅助;机器人(每次机器人拉人过来都直接秒我)

最怕碰到的组合;男枪+宝石 男枪+机器人 男枪+牛头。

老鼠还是比较怕同样身为高爆发的ADC男枪,老鼠前期输出还是需要普攻几次的,而男枪只需要EQR点燃直接带走老鼠。所以老鼠比较畏惧男枪+强控组合。

其实核心点还是强控上。如果没有强控,老鼠也不是很怕男枪。但是团战的老鼠要比男枪强悍很多。


LOL图奇更多内容

外服大神解析lol瘟疫之源图奇出装攻略

  顶级LOL中单ADC 英雄联盟图奇出装符文

  英雄联盟老鼠图奇改版后官方英雄介绍

  JY解说水友赛英雄联盟图奇尽显猥琐本色

  打男爵要带眼 LOL老鼠图奇抢男爵拿四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