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古拉加斯 酒桶重做 酒桶打野 酒桶攻略 新版酒桶 LOL > 英雄经验 > LOL酒桶古拉加斯中单AP最强上分攻略

LOL酒桶古拉加斯中单AP最强上分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3 10:40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 S4季前赛中单AP酒桶攻略

  S4中单AP酒桶古拉加斯优势分析

  酒桶这个英雄具有高爆发伤害,往往能够运用一套连招技能瞬间秒掉对面的英雄,造成己方gank的人头优势。千万不要被酒桶的英雄造型所误导,其实在团战酒桶拥有很高的机动性能,他的大招在团战中对于对面抱团的英雄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威胁。酒桶的线上能力较强,装备成型快! 

  S4中单AP酒桶古拉加斯劣势分析 

  酒桶这个英雄对于操作相对要求较高。要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和走位要求,在团战中如果技能运用的好可以收割对面的英雄,如果技能运用不好可能就帮助对面顺利的逃脱了! 

  S4中单AP酒桶古拉加斯技能分析 

  P欢乐时光(被动):有了这个被动技能,酒桶每使用一次Q技能就会得到回血,让酒桶这个英雄有了强大的耗线能力和线上抗压能力

  Q滚动酒桶:酒桶的主要输出技能,可用于清兵、爆发和补刀收割,如果配合大招R技能使用,威力将相当强大

  W醉酒狂暴:酒桶回魔又回血的技能,更让酒桶提供攻击力。在对线时这个技能可以让你更好的压制对面,以便获得更多的线上优势。

  E肉弹冲击:这个技能让酒桶有了不错的机动性,在前期这是酒桶接近敌人的位移发放,减速效果更能使酒桶的Q技能和R技能命中,当然啦这个技能也可以让酒桶获得不错的生存能力。

  R爆破酒桶:强大的团控和输出技能,拥有R的酒桶是相当可怕的,使用得好可以把敌人炸到一个好位置再与队友配合将其击杀!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人肉炸弹lol酒桶古拉加斯简易出装攻略

  你请客 我就来!lol酒桶新手必看攻略

  意想不到的Gank LOL酒桶古拉加斯打野

  人肉炸弹:酒桶古拉加斯出装加点攻略

  大肚子英雄联盟酒桶古拉加斯打野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