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 内瑟斯 S4季前赛 沙漠死神 LOL > 英雄经验 > 英雄联盟S4单挑之王沙漠死神上单攻略

英雄联盟S4单挑之王沙漠死神上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5 13:11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沙漠死神内瑟斯天赋加点出装攻略

  S4沙漠死神内瑟斯优势

  对于沙漠死神来说,前期线上只要不吸引对方小兵的仇恨,对方一旦在塔下持续消耗你,兵线会一直被控在己方塔下,因为防御天赋以及被动的存在,使得狗头在有兵补的时候恢复力极强,配合少量血瓶基本可以和对方的消耗持平。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不断的增加了内瑟斯Q技能的伤害,很容易让内瑟斯配合打野进行一波强有力的gank!

  S4沙漠死神内瑟斯劣势

  如果内瑟斯上单对线的是一个控制型英雄或者带线能力比较突出的英雄,很可能快速被打崩。前期的内瑟斯基本上不具备任何打团的实力,特别是对于速推局来说内瑟斯显得毫无作用。没有强有力的控制技能可能是内瑟斯的一大软肋。如果前期不能很好的叠加Q技能的伤害,后期的内瑟斯会相当乏力!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死亡将要降临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

  拯救世界的狗头 论LOL沙漠死神内瑟斯出装

  lol内瑟斯AD 狗头人天赋符文后期随意爆发

  英雄联盟 沙漠死神狗头人 打野的另类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