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婕拉 荆棘之兴出装 婕拉出装 荆棘之兴攻略 婕拉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

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

发布时间:2013-08-27 09:50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我只能说1.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2.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3.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也是ZYRA 必须的AP装备.

  1.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S3 季出的新装备,我认为这件装备是为ZYRA出的专属,为什么? 因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能给予ZYRA的花儿每秒对敌方造成目前生命的6%伤害,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E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W 开的减速花更能造成双倍效果,而且配合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令这花儿的减速更强大!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Q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W 配合起 第二件必出装备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能变成具远程,减速,扣减敌方目前生命的恐怖兇器!!!

  2.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这件装备的塬理跟第一件一样,就是令加强花儿!!! 另外,还能使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R 的控制效果更可观!

  3.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这件装备是S3 从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加强出来的!!! TOYZ 也说过这一件装备是目前AP装CP值最高的!!!因为它具伤害,魔力和护盾于一身,所以十分强大!!!前期出了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你能用无消耗的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W 叠,令你的魔力源源不尽~

  这三件装备的先后次序是以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为先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为后.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谁先出的问题也不大,我个人的推荐是看情况,若你的局势颇好,可先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来叠,然后直上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再合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因为如果你顺风,应先提高具破坏性的装备来加大优势,而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要叠一段时间才变成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所以顺风应先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若是逆风,你应先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因为既然你是逆风,也应该是经济上有困难,要难难农冰,所以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会较快叠完,而早点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这效果是比先出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好的!

  其次的有:

  基本AP都出的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遇上AD中时先出的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后期合成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虐菜用的东西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可以出的东西,因为便宜,而且提供了75颇佳的AP值,减CD,回魔,和减回血效果,但我个人不太习惯出这个.其他我不是很常出,但我觉得还OK的装备: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我不止是辅助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五杀不是梦 LOL荆棘之兴婕拉出装攻略

  SMZ解说英雄联盟新英雄婕拉 超神教学

  LOL新英雄荆棘之兴婕拉 国服粉墨登场

  LOL新英雄荆棘妖后婕拉 第一手资料片

  新英雄法师荆棘之兴婕拉出装符文天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