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娜美 唤潮姣姬出装 娜美攻略 娜美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

发布时间:2013-08-24 13:31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初期)起手装备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一开始就会有一个水晶灵药跟冒险者守卫了,所以不用急着出精灵石,早期的回血回魔效果就靠水晶灵药来回復了。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开始无论是治疗宝珠或仙女护符都代表了你可以合成精灵石。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治疗宝珠或仙女护符的起手,你没有红水,只有两个侦察守卫,要小心被骚扰,因为你缺乏了赖线能力。

  (中期)第一次回家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早点出这些装备是必要的。

  (中期)鞋子的选择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冷却鞋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是最好的,但也要看情况出忍者足具或水星之靴,如果对方有能力造成强大的伤害时就要出,鞋子的附魔最好是可以减少你闪现的冷却时间,额外的移动速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后期)团战装备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

  1. 视介之石跟红宝视介石:是非常有价值的装备,这两个装备可以让你把买眼睛得钱省下来,投资报酬率非常高,由其是还可以提升你的HP。

  2. 日轮的加冕:提供了你所需要的一切,HP、冷却时间、防御跟护盾,是不可或缺的装备,这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出的东西。

  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lol唤潮姣姬娜美全攻略 波涛胸涌辅助

  3. 米凯的魔锅:是一个很好的装备,并提供了更多的魔力,这对于法力需求相当大的娜米是相当有帮助的,它的主动效果也非常棒,但冷却时间有点长就是了,这装备我是一定会出的。

  4. 真霜结晶:能持续得跳钱是这装备最酷的地方,但实际上的效用却是普普通通。

  5. 双影斗篷:配合娜米的的R还有他大範围的无敌鬼魂是不错的,虽然它在骚扰的作用并不是很高,但总算是能打开战争迷雾,但是保持地图上眼睛的数量是大家都知道的共识,这也让双影斗篷的效用降低了不少。

  6. 锡柯的号角:是一个强大的灵气装备,但非常的贵,但是当队伍内有较多的AD英雄时就能有不错的效益,我大概会选择在第3~4件出。

  7. 苏瑞亚的狂想曲:这还是相当棒的辅助装备,配合娜米的R效果特别好,但我不一定会出,除非我需要更强大的追逐能力,贤者之石不再是一个必出的装备了,还有更多的装备能够选择。

  8. 军团圣盾:几乎每场比赛都会买,它的灵气依然如此惊人,每个团队中应该都要有一个。

  9. 符文圣盾:军团圣盾的升级版,但要升级却是非常非常的贵,所以一定要确保你真的需要额外的魔防,否则只要有军团圣盾就很够用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新英雄 人鱼公主娜美华丽技能演示

  涌动的波涛 lol唤潮鲛姬娜美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人鱼公主娜美新皮肤抢先预览

  英雄联盟新辅助英雄娜美官方介绍视频

  英雄联盟吨叔版英雄介绍唤潮鲛姬娜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