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辛德拉 暗黑元首出装 暗黑元首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8 17:10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暗黑元首 辛德拉

  技能解析: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召唤黑暗星体并造成 60 / 95 / 130 / 165 / 200 (+0.5)的魔法伤害。星体会存在 8 秒并受到星朵拉其他技能的操控。

  冷却时间:3.5秒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W 第一阶段:将小兵或黑暗星体吸引在手上。 第二阶段:掷出黑暗星体或小兵,对敌人造成 80 / 120 / 160 / 200 / 240 (+0.7)魔攻, 魔法伤害并缓速 25 / 30 / 35 / 40 / 45%。

  冷却时间:12 / 11 / 10 / 9 / 8 秒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E 将敌人与黑暗星体击煺并造成 70 / 115 / 160 / 205 / 250 (+0.5)魔攻, 魔法伤害。 黑暗星体将晕眩路径上所有碰撞的敌人 1.5 秒。

  冷却时间:18 / 17 / 16 / 15 / 14 秒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R 凝聚星朵拉所有的力量,操控所有黑暗星体砲轰敌人,每颗星体对敌方英雄造成 70 / 105 / 140 (+0.2) 魔法伤害 (最大伤害 420 / 630 / 840 (+1.2)魔攻 )。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P 技能等级达到最高后,获得额外的效果。

  黑暗星体:对英雄造成额外 15% 伤害。

  意志之力:缓速时间延长 33%。

  虚弱溃散:技能宽度提高 50%。

  超能解放:施法距离增加 75。

  技能加点 主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副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W 主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是它好痛,虽然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W 升到5级比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多10魔攻,而且魔攻系数比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高一点,可是它的被动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P 的黑暗星体:对英雄造成额外 15% 伤害。 会痛很多呢!

  有些人也会副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 ,你也可以不过你要确认你很会瞄准~上6之后一个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E ,如果晕到的话一个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W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Q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R -黑暗的共同体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点燃 就秒掉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104位英雄暗黑元首辛德拉技能演示

  黑暗倾泻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出装攻略

  朵朵解说 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教学视频

  LOL新英雄暗黑元首辛德拉 吨叔版介绍

  英雄联盟精彩时刻小鱼人和辛德拉登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