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奥拉夫 狂战士攻略 狂战士加点 狂战士出装 狂战士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11 15:52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狂战士 奥拉夫

  技能解析: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Q 打野和GANK的主要技能丢不好请别玩此英雄,能丢得好你成功了一半,由于Q的施放距离是可以控制和捡起斧头能减CD的 最理想的GANK是刚刚好Q到敌人则可,否则你施方至最大距离别人突然转弯捡不了斧头,Q的CD时间会大幅增加,Q也能作探草之用这很重要因为野区很多时候一个先手就能把对方拿下。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W 打野的续航技能 适当的时候开能加速打野,什么叫适当? 要看敌人和你在的野区而定,EG:敌人是树人 反野能力偏低 我便可以选择压低血量,以提高被动效果的增益,EG:李青反野能力强,我便要长开此技能,长驻满血状态,以便应付敌人的反野。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E 此技能也能用于打野,但请小心使用因此技能是以血换血的,与敌人对打时,请A了后才用此技能,虽然不同龙女的Q会重置普攻,但也与雷玟的Q有相同作用,相对你先E后普攻前者的输出会较快。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R 这就是为何这英雄狂战士的原因,免疫一切控制技能,利用此技能能有效废掉别人的控制技能,以达致敌方难以连技,虽说免疫控制技,但不是畅通无阻,如嘉文的大招能阻碍你。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P 小血时别人经会错估OLAF的战力的原因,配合W 能发挥奇效在抗敌和打野的时候。

  召唤师技能:

  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疾跑我砍我再砍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攻略惩戒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双斧战神LOL奥拉夫 视一切控制为无物

  英雄联盟恶搞之遇到坑爹队友的无奈记

  英雄联盟女枪先手猴子稻草人跳大团灭

  无情斧子 LOL狂战士奥拉夫上单全攻略

  掷斧真男人 LOL狂战士奥拉夫打野出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