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魔腾 永恒梦魇 心得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11 17:0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永恒梦魇 魔腾

  技能解析: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P :每过10秒鐘,魔腾的下次攻击就会对附近敌人造成120%的物理伤害,且击中每个目标会治疗自己10/18/26点生命值。魔腾的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减少该技能1秒冷却时间.

  这个技能是夜曲的神技,首先被动触发以后是个AOE技能,然后会造成120%的伤害,同时还治疗自己。高伤害的AOE技能,还有回復效果,同时,每一次普通攻击会减少CD1秒,基于这点,一定的攻速装是夜曲必备的核心装备。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Q :魔腾投掷一把影刀造成60 / 105 / 150 / 195 /240(+物理伤害*0.75)物理伤害并且留下一条持续5秒的幽冥影径。收到攻击的敌人在身后也会留下一条幽冥影径。在影径上,魔腾可无视单位进行行走,并增加15% / 20% / 25% / 30% / 35%的移动速度和15/ 25 / 35 / 45 / 55点物理攻击。

  这是夜曲的核心技能。儘早点满,提供不俗的伤害的同时,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是追杀或逃命时的神技。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W :被动:魔腾获得20% / 25% / 30% / 35% / 40%的攻速加成。

  主动:魔腾製造一个持续1秒的魔法屏障,可格挡一次敌人的技能攻击。如果技能被成功格挡,魔腾获得的被动攻速加成变为双倍效果,持续5秒。

  用这个技能能很好的躲掉绝大多数英雄的技能伤害或控制技能,但是释放的时机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掌握。如果通过W技能成功躲过对方的技能的话,会给夜曲增加双倍的攻速效果,配合被动技能120%的伤害,开启Q之后的攻击力加成,伤害瞬间就能爆表。早期点出一级用于防止对方英雄控制即可。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E :魔腾对他的目标植入恶梦,2秒内造成50 / 100 / 150 / 200 / 250(+法术伤害*1.0)的魔法伤害。如果目标在伤害效果结​​束后还在魔腾600範围之内,将被恐惧1 / 1.25 / 1.5 / 1.75 / 2秒。

  这是夜曲的主要控制技能,持续释放2秒以后对方将被恐惧,建议副升。

  黑暗笼罩你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R :魔腾减少全部敌方英雄的视野範围,最终移除他们的友军视野,持续4秒。在疑神疑鬼效果持续时间内,魔腾可以将自己传送到某个敌方英雄身上,造成150 /300 / 450(+物理伤害*1.2) 点物理伤害。

  这是LOL中非常强力的GANK技能之一。首先超远的施法距离,使得你能躲开侦查守卫的视野就发动攻击,开启大招的时候4秒的视野丢失,会给己方英雄提供足够的时间走位或逃生。但是这个技能一定不要作为团战先手技能释放,除非己方装备已经碾压,否则你释放大招以后,对面闪现,或者位移技能就能成功的躲开你的E的控制,应该等待对面主C交掉位移技能以后,开启大招突进。

  加点:主q,副e,一级w,有大点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天黑请闭眼 LOL永恒梦魇魔腾出装攻略

  强力打野英雄永恒梦魇的出装加点攻略

  天黑请闭眼黑暗中的杀手英雄联盟魔腾攻略

  骑马的梦魇魔腾 LOL战争之影上路攻略

  LOL永恒梦魇魔腾 新手出装大型全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