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普朗克 海洋之灾出装 海洋之灾加点 海洋之灾,攻略心得 海洋之灾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11 17:2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海洋之灾 普朗克

  技能解析: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P 被动刚普朗克的基本攻击与枪火谈判附带剧毒效果,造成每秒魔法伤害(少)并且减缓跑速,持续3秒并且最多叠加3次(慢人,中毒,神技)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Q技,物理伤害(+自身全物攻),是主要技,杀死目标则获得额外金钱,如果杀死目标后可以回复耗魔的一半魔力(强!!!)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W技,吃下大量柑橘,清除所有限制技能效果并回復生命值(+自身魔攻)。保命+限制技能效果,有机会反杀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E技,增加自身跑速及攻击,还可加技的1半给团队, 抓人 逃跑兼备(保命+偷袭)

  有种轰趴我!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攻略 R技,全地图的攻击+减速的大技,支援无压力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被削后英雄联盟海洋之灾普朗克新打法

  急速工资打钱流 LOL上路船长金牌攻略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

  来自大洋的炮火 英雄联盟LOL海洋之灾出装

  英雄联盟美服英雄海洋之灾普朗克整容归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