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丽桑卓 冰霜女巫加点 冰霜女巫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突脸系御姐 lol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突脸系御姐 lol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11 16:55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天赋 符文 召唤师技能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 出装攻略

  召唤师技能:

  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1、既然选择了侵略符文组,那选点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点燃可以确保前期收头的效率,另外也增加了换血的效率。

  2、闪现是攻防一体的好技能,配合急速冰刺让丽珊卓没有追不到的敌人,也让丽珊卓几乎无法被Gank。

  其他选择

  1、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新手好朋友,可以增加存活和换血能力。走中的话对面大多会带点燃也可以考虑用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2、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我不是很爱用,但是可以强化Gank能力并增加机动能力。

  3、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可用来缓速敌方,不论是追杀或者逃跑都很好用。

  英雄技能解说

  幽影碎冰(Q)

  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效果:丽珊卓投射冰晶,当命中敌人时立即爆裂化为碎片,造成魔法伤害和降低第一个目标的跑速。击中第一个目标之后,部分的碎晶会穿透过去,对範围内其他的敌人造成相同的伤害。

  剖析:这是丽珊卓最主要的骚扰和输出技能,冷却不长但是消耗法力不少,在前中期难以肆无忌惮的施放。通常会先点满以求获得良好的伤害输出并降低冷却。简而言之:

  1、主要输出技能。2、冷却不高。3、射程长。

  暴雪结界(W)

  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效果:冻结四周的敌人,对範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定身效果。

  剖析:超威的技能,轻鬆地造成大量伤害并将目标定在塬地1~1.5秒,不论是追杀或者逃跑都相当实用。可以和急速冰刺形成良好的连段。

  1、1~1.5秒的範围伤害。2、冷却时间相当长。3、定身敌方,但仍然可以攻击或者施法。4、伤害高,AP係数也高。5、非常容易命中。6、用来清兵一流

  急速冰刺(E)

  暗黑中单法爷 lol冰霜女巫丽桑卓攻略

 

  效果:丽珊卓创造一波冰刺造成魔法伤害,再次使用该技能时可以把丽珊卓瞬间传送到冰刺当下的位置。

  剖析:这个内建的闪现技能让丽珊卓成为OP一族,与其他叁个技能完美的搭配,最主要的用途是用来保持机动性,不过它的输出能力也不差就是。由于冷却时间颇长,最好是留到关键时刻使用。为了混淆敌方的追击,往奔跑的另外一方施放急速冰刺,等敌方追过来之后再度施放传送过去,常常可以玩弄敌人。

  1、为追杀以及逃脱而生的技能。2、可以穿墙。3、可用来耍弄敌方。4、冷却时间很长。

  永冻坟地(R)

  lol突脸系御姐 冰霜女巫丽桑卓全攻略

 

  效果:如果施放的对象是敌方英雄的话,目标会遭到冻结,无法动弹。如果对象是丽珊卓本人的话,一圈黑暗冰晶会团团将她围住,期间内丽珊卓处于无敌状态,无法被指定为攻击目标。紧接着冰晶会向四周射出,对範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缓速效果

  剖析:爆发力惊人的大绝,需要一些练习以熟练用法,但是并不难。可以用来自保,或者是施放在敌人身上冻结他们。如果你觉得自己陷入困境,对自己施放会是个好主意,否则,自然是用来杀敌。

  1、前两级冷却时间非常长。2、和沙漏一起使用可以拥有长达四秒的无敌时间。3、伤害绝佳,AP係数也高。4、施放範围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暗黑中单法爷 lol冰霜女巫丽桑卓攻略

  小飒解说:lol上单法爷 丽桑卓新英雄

  SMZ24解说:LOL新英雄冰霜女王丽桑卓

  LOL丽桑卓解说 弗雷尔卓德将爆发战争

  枪炮解说 lol新英雄初体验上单丽桑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