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泽拉斯 远古巫灵出装 远古巫灵攻略 远古巫灵加点 远古巫灵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3 17: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弭月
远古巫灵 技能解析 远古巫灵 天赋 符文 加点 远古巫灵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Q :发射一道远距离的能量光束,对所有击中目标造成75/115/155/195/235 (+0.6魔攻)魔法伤害。

  他是你的主要伤害招清兵,消血,杀人都靠他,所以请练準!而想準就必须抓準时间点,当他背对你在逃跑时或接近你要杀你时,为最好的时机点,命中率可达90%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W :泽拉斯让自己停止动作并且吸收魔法能量,强化所有技能的攻击距离,并获得 10/15/20/25/30% 魔法穿透。持续最多 8 秒或直到技能关闭。当效果结束后,泽拉斯的跑速增加35%,持续 2 秒。

  这可以使他抢小龙,巴龙,越塔杀人成为一把狙击枪的必备!但是尽量不要等8秒后,让他自动关闭,请习惯一放完招马上关掉开始走位!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E :对一名敌方造成 70/120/170/220/270 (+0.7魔攻)魔法伤害,并且使用浑沌魔法标记目标。

  可晕可伤害,到最后CD并不长,好技阿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R :唿唤一波充满秘法能量的弹幕,对範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125/200/275 (+0.6魔攻)魔法伤害。在技能冷却开始前 12 秒内,最多可使用叁次技能。

  OP,大绝3重奏,附带眼的效果,据说Roit塬本把这招设计成每打中一下伤害增加,但后来因为计算过于复杂而放弃!真得有点可惜,但依然是一招很OP的招数,开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W 后,以你为中心的全萤幕几乎都是你的範围请善加利用!ps.别招不用智能没关係,但这招强烈建议使用智能

  接招顺序是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W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E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R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Q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R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R ,最后应该还能再补一发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Q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大型团战收割机 lol远古巫灵出装攻略

 

  轻松上分就用他 lol炼金术士出装攻略

 

  野区高富帅 lol盲僧李青打野出装攻略

  暴力凶残萌软小萝莉 lol黑暗之女攻略

  公牛角上的荣耀 lol牛头酋长出装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