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拉克丝 光辉女郎出装 光辉女郎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0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拉克丝 技能解析 拉克丝 天赋 符文 加点 拉克丝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拉克丝是个很强势的英雄,她既可以当中路法师(AP) 或是辅助(Support)后期转AP。不过此篇攻略是介绍,中路法师(AP) 为主,虽然拉克丝后期才会比较强。不过她的技能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P 也补足了前期伤害的不足,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P 只要你攻击技能有打到敌人,在加一下普攻,这种伤害时在是让人不容小觑。

  拉克丝在团战的定位非常的重要她的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Q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W 和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E 在团战中非常的好用。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Q :可以让逃跑的敌人固定住,或是在自己逃跑时往后面放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W :团战中你可以往对友那里放,这样可以使对友不容易死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E可以使提人缓速,而减少追敌人的时间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R :若是敌人血少时,你可以往他那边放这招,捡到人头一般很让人吐血。

  超远距离输出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P 放玩技能后加个普攻,会很痛啊~~最大的优点是...他的组合技(他的组合技打在技能使用那边)

  

  他的血薄,皮脆所以在使用时不要太冲,否则会击杀不成,反而送一颗头给别人。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 光辉女郎拉克丝 千场实战经验谈

  无限终极之光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出装

  后排中的超级后排 LOL英雄联盟拉克丝

  新打法!LOL英雄联盟光辉女郎下路辅助

  终极闪光大炮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