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海洋之灾 攻略心得 普朗克 海洋之灾出装 海洋之灾天赋 海洋之灾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6 16: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海洋之灾 技能解析 海洋之灾 天赋 符文 加点 海洋之灾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41-1.png枪火谈判Q:用手枪瞄准敌人发出猛烈一击,造成20/45/70/95/120(+1.0)物理伤害。若杀死目标则获得4/5/6/7/8额外金钱并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冷却:5 射程:625 耗蓝:50/55/60/65/70法力

  这个技能使普朗克在对线阶段能够很好的骚扰敌人。

  “哎哟,吓老子一跳” 船长经验分享坏血病疗法:吃下大量柑橘水果,清除所有限制技能效果并回复80/150/220/290/360(+1)生命值。

  冷却:22/21/20/19/18 射程:0 耗蓝:65法力

  蛮BUG的,当你有蓝BUFF的时候你就会有无限的续航能力。当没蓝BUFF的时候,长点心眼,留点蓝,这可是个不错的逃命技能。

  “哎哟,吓老子一跳” 船长经验分享鼓舞士气:被动:普朗克的攻击力提升8/10/12/14/16,移动速度提升3/4/5/6/7%。主动:普朗克朝空中开枪,增加自己12/19/26/33/40攻击力和8/11/14/17/20%移动速度。增加周围友军英雄上述值一半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持续7秒。

  冷却:20 射程:1300 耗蓝:50/55/60/65/70法力

  加攻击力和移动速度,这个不用多解释。

  “哎哟,吓老子一跳” 船长经验分享加农炮幕:召唤海盗船炮击目标区域7秒,在此期间对区域内敌人减速25%。加农炮雨点般散落该区域,每发炮弹造成75/120/165(+0.2)魔法伤害。

  冷却:120/115/110 射程:20000 耗蓝:100法力

  全地图大招,不论是清兵、团战或者是支援都有非常巨大的作用,没事还会收几个人头。

  船长常用的升级技能的顺序有两套

  1.主Q,副E,一级W,有大点大:此套技能点法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出船长Q技能的强大威力,不但能够对于对方对线英雄进行很好的压制还能确保自己的补刀获得金额不菲的额外收入,既适用于上单船长也适用于打野船长。

  2.主E,副Q,一级W,有大点大:这套技能只适合于打野船长,目的是通过E技能所提供的良好的范围攻击力和速度加成来更好的帮助队友进行GANK,从而大大提高船长的GANK效率。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Q 主要输出技,可以触发各种装备,非常强并且有强大的风筝能力。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W 补个血,最重要可以去除缓速,防GANK。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E 增加团队跑速及攻击,抓人,逃跑兼备。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R 全地图指定轰炸+团控团战OP招。

  野蛮海盗 LOL海洋之灾普朗克出装攻略P 有缓(这是重点) 有毒(不太痛) 1等让你拿首杀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被削后英雄联盟海洋之灾普朗克新打法

  急速工资打钱流 LOL上路船长金牌攻略

  唯实战才是王道 LOL船长潘森哪个要出耀光

  来自大洋的炮火 英雄联盟LOL海洋之灾出装

  英雄联盟美服英雄海洋之灾普朗克整容归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