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瑟庄妮 凛冬之怒出装 凛冬之怒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1 16: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凛冬之怒 技能解析 凛冬之怒 天赋 符文 加点 召唤师技能 凛冬之怒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出门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5个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关于打野的顺序,介于这游戏的属性再加上S3的修改(主要是中路现在一般都带眼出门),中下都不是GANK的好去处。我选择第一次GANK给上路,上路又是滚雪球最厉害的路,有利于一击制胜。而猪妹2级是没什么gank能力的,所以我们选择速3,牺牲下路ADC的1、2个补刀。我们是蓝方就先打红,是紫方就先打蓝。然后记得一定要告诉队友多打,省去第一个惩戒,然后大概是3/4血打完两个buff,3级gank上路。如果看到对面打野也在上路就不打了,你跟一个上路是打不过对方的。猪妹这英雄就是前期跟谁打架都打不过,我都试过3级双buff打不过对面2级的打野。

  GANK完这波,或者没机会GANK就果断再去打几个野到4级,如果没抓到人身上大概600,回去要看情况了,线上控制很多需要你控制的配合,就买个鞋子先,如果自己线上没太强的控制,那就出个

  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继续打野去吧,6级才是你的强势期。等你6级了,好了机会来了。一个可以扔的阿木木大招。最好的GANK选择是下路,因为这时候大概下路眼全都耗完了,就算没耗完一般不会有线上草丛眼了。然后你闪现在手,躲在塔后,叫你家下路上去演一下,果断Q出去丢个大,然后对面就至少留下一条命了。然后GANK完这波随便打个野回家买个125出门,收了两个buff(包括帮队友收)就开始召集全队准备小龙,然后再玩一次下路GANK小龙就到手了。节奏也就到手了。反正你有大就能玩一次下路GANK,对面防不胜防,就跟梦魇一样。你又肉,可以越塔搞掉他们Q逃跑。

  关于出装,我的打法是吃伤害控制对手流,第一个大件是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然后是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这样你的大招gank就如鱼得水。然后就要看情况了。对面准备团,那你就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对面AD比较好,你就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对面AP比较好,你就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之后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在你觉得团战能打过时候出。具体顺序要看情况。最终的神装就是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我能吸收成吨的伤害! 猪妹冲分攻略,然后你就肉得超越天际,进去随便1V5了。为什么还要留着5速鞋子呢,因为这对你找机会突入对方人堆很重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中路风暴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出装攻略

  野性的力量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攻略篇

  英雄联盟凛冬之怒瑟庄妮新手入门小攻略

  严寒的威力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出装攻略

  强力控制英雄联盟凛冬之怒瑟庄妮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