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维迦 邪恶小法师出装 邪恶小法师攻略 邪恶小法师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瞬间秒人 LOL邪恶小法师维迦出装攻略

瞬间秒人 LOL邪恶小法师维迦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2 14: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小法 技能解析 小法 符文天赋 技能加点 小法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均衡均衡:【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维迦每损失1%的法力值,就会增加1%的法力回复。

  技能使用心得:不算最强的被动,但也不差。配合多兰戒指和符文、天赋能让你有足够的蓝Q兵和骚扰对手。

  黑暗祭祀:黑暗祭祀Q【快键键:Q】

  维迦施放黑暗能量打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杀死一个单位,维迦的法术强度永久增加。

  消耗60/65/70/75/80 法力

  冷却时间8/7/6/5/4

  射程0

  效果主动效果:向目标释放黑暗能量,对其造成80/125/170/215/260(+0.6*法术强度)点的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单位死于黑暗祭祀,维嘉获得1点法术强度。这个加成会在对付英雄,大型小兵和大型野怪时翻倍。

  被动效果:维迦现在每击杀一个英雄(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就会获得1/2/3/4/5点法术强度。

  法术强度加成:+

  技能使用心得:前期Q技能CD时间很长,所以尽量用普攻补刀。近战兵塔打两次然后用Q补,远程兵塔打一次然后用Q补。

  黑暗物质:黑暗物质W【快键键:W】

  维迦召唤一大团黑暗物质轰击目标区域,落地造成魔法伤害。

  消耗70/80/90/100/110 法力

  冷却时间10/10/10/10/10

  射程0

  效果1.2秒后,黑暗物质将从天而降,对目标区域的单位造成120/170/220/270/320(+1*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技能的施法延迟比较长,所以你需要很好的预判,寻找对方的走位习惯来提高它的命中率。

  扭曲空间:扭曲空间E【快键键:E】

  维迦在目标区域创造一个能够维持3秒的扭曲空间,穿过此区域边界的敌人将会受到短时间的晕眩效果。

  消耗80/90/100/110/120 法力

  冷却时间20/19/18/17/16

  射程0

  效果维迦在目标区域创造一个能够维持3秒的扭曲空间,穿过此区域边界的敌人将会受到1.5/1.75/2/2.25/2.5秒的晕眩效果。

  技能使用心得:每次触及眩晕边界都算控制一次,所以女妖只能抵挡一次眩晕,如果你又碰到了边界那么你还是会被眩晕。

  能量爆裂:能量爆裂R【快键键:R】

  引爆目标英雄,造成巨大魔法伤害,外加其目标法术强度的80%。

  消耗125/175/225 法力

  冷却时间130/110/90

  射程0

  效果引爆目标英雄,造成250/375/500(+1.2*法术强度)外加其目标法术强度80%的魔法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技能不管打谁都伤害巨高,基本上一套连招对面APC就跪了。每次团战前和队友交流好,如果你没大招的话也许不能秒掉对面APC。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戴老师 团战制约者LOL邪恶小法师维嘉

  教主爆笑解说LOL 邪恶小法师逆天翻盘

  邪恶小法维迦幸运日 LOL梦魇完美营救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六一巨献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嘉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