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殇之木乃伊出装 阿木木出装 阿木木 殇之木乃伊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4 16: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技能解析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符文天赋 加点 召唤师技能 阿木木 出装解析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技能解析: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P 非常强的被动技能,你的每次普通攻击都能提高自己的伤害输出。保持攻击一个目标可以不断的刷新它。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Q 我会选择副升这个技能,因为它可以提高木木的爆发伤害,同时还能降低冷却时间。用Q命中敌人可以眩晕他并且把自己拉向目标。尽量在敌人靠近墙壁的时候使用它,这样这个技能会变得更难躲开。另外这个技能有一个短暂的施法时间,在使用的时候考虑上这一点。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W 前期点一级帮助打野就行了,因为它的基础伤害不高,不如降低Q的冷却时间和提高眩晕效果。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E 这是你的基础技能,主E可以获得最快的打野速度,同时提高被动的免伤来维持自己的血量。在使用这个技能之前记得平A一次来降低目标的魔抗。

  团战控制者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攻略R 这是阿木木的团战资本,这个範围控制可以让周围的所有敌人都无法移动(除非他们用净化腰带解除),搭配猴子、好运姐和卡特这样的AOE英雄效果非常不错。尽快提高R的等级,然后在9级点满E来提高打野速度和持续能力。在13级点满Q来降低它的CD时间,最后点满W即可。


  英雄联盟相关内容推荐

  最强团控英雄 LOL阿木木打野英雄攻略

  最好的打野英雄 LOL阿木木攻略分享篇

  哭泣小怪兽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打野

  六一巨献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小心得

  戴老师解说 LOL阿木木逆天打法主视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