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奎因 德玛西亚之翼出装 奎因出装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LOL > 英雄经验 >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3-23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奎因技能解析 奎因技能加点 出装 天赋符文 奎因辅助攻略 奎因对线攻略

  奎因技能解析: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P [ 被动]华洛週期性地对敌人打上易伤标记。

  奎因对被标记目标的第一下攻击会造成15 + (10* 等级) / 170 / 185 / 200 / 215 (+0.5 AD加成) 额外的物理伤害。

  奎因的主要伤害来源和对拼的资本之一,只有很好的利用了这被动,

  才有在下路打出优势的资本。该技能优先选择为:你正在攻击的英雄>你附近範围内的敌方英雄>你附近血量最低的小兵>你附近的小兵(随即)。

  在下路对线过程中千万要注意,不要为了触发一个被动而无脑往前走去A对方ADC,

  如果对方辅助在ADC后撤的时候上前骚扰,容易得不偿失。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Q 奎因命令华洛直线飞行,攻击途中第一个遇到的敌人。

  随后他将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70 / 110 / 150 / 190 / 230 (+0.65 AD加成)点物理伤害并致盲他们1.5/1.5/1.5/1.5/1.5秒。

  化身为华洛时:在当前位置进行同样的攻击。(+0.65 AD加成)

  下路ADC中唯一一个致盲技能( 提莫在我眼裡是AP)而且是群体致盲,

  是奎因对拼的资本,这让奎因面对大部分平A型AD英雄有对拼的资本,

  关键时刻可以用来救命,比如赵信来GANK,Q技能可以让赵信的Q伤害打不出来,

  但是Q技能可以被小兵,而且技能CD时间长,使用需谨慎,

  这个技能命中率的高低关係到下路压制的情况,在团战中也是,

  在使用技能之前请确认前方无小兵。

  鸟形态的Q是让周围的敌人致盲并带有伤害。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W 攻击易损标记的敌人会提升奎恩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持续3/3/3/3/3秒。

  化身为华洛时被动:提升40/50/60/70/80%攻击速度。

  主动:华洛暴露一大片区域的视野,持续2/2/2/2/2秒。

  被动效果可以提升下路对拼的能力,

  主动效果在对方辅助插真眼反草丛眼后,

  可以开视野,防GANK,在前期只要加1点,就足够了。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E 奎因冲向敌人,对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 (+0.2 AD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速70/70/70/70/70%(该效果在2秒内持续衰减)。

  在到达目标所处位置后,她纵身一跃,降落点与目标的距离大致为她的最大攻击距离。

  华洛会马上给目标打上易损标记。化身为华洛时:进行同样的攻击,但不会跳跃或标记敌人。(+0.5 AD加成)

  这是一个集追杀和逃命于一身的技能,可以穿墙(但是释放条件苛刻),

  附带减速,注意,该技能的施法範围是750,而奎因的攻击範围是525,

  也就是说,在逃命时,你最好等到对方贴脸了,再使用技能,

  如果本来就有相当距离,那隻能让你向对方投怀送抱。还有一点需要注意,

  该技能可以在空中被打断!!也就是你E到潘森脸上的时候,潘森瞬间W,

  你就留那了,回不来了......所有控制技能同理,而且E空中类似老树的W,

  如果奎因飞向对方时对方向后闪现或者盲僧 W、EZ的E、飞机 W,那你也会飞的更远,

  但是落点还是会距离目标525,所以一个不好就到对方塔下了.....技能很危险,

  释放需谨慎!!!当然,鸟形态的E就是一个突进,因为不会变成人形。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R 第一次发动:华洛代替奎恩化身为一位可移动的近战,持续20/20/20秒。

  华洛获得80/80/80%移动速度提升,进入战斗会逐渐降低至20/20/20%。

  第二次发动:奎恩返回并发动空中打击,

  对一大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30/185/240 (+0.5 AD加成) 至260/370/480 (+1.0 AD加成)点物理伤害,

  伤害根据敌人所损失的血量的多少而增减。假如空中打击没有在技能失效前发动,它会在技能结束时自动发动。

  很好的逃命和追击技能,在第一次发动时获得的巨大移速,几乎没有人能跑过你,

  想走就走想追就追。第二段技能发动伤害不错,与第一段技能发动有3秒的CD,

  但是不要为了第二段技能的伤害无脑突进,因为你是一个ADC,

  很脆,你输出再高你也是一个脆皮,所以放技能的时候看看身边有几个人,

  生命比一个人头更重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全方位解读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攻略

  YD解说:LOL奎因第一视角很有特点ADC

  枪炮解说:LOL鸟姐ADC奎因装备全解析

  吨叔介绍LOL新英雄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奎因更新登陆界面英雄联盟音乐钢琴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