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乐芙兰 心得攻略 诡术妖姬 LOL > 英雄经验 > 欺诈者乐芙兰的终极连技 附伤害测试视频

欺诈者乐芙兰的终极连技 附伤害测试视频

发布时间:2011-02-22 17:37 来源:u9 作者:phantiom

随便那路Gank,起手W混乱中贴近敌人R,接着Q顺势R最终没死在E!身边小兵是肯定没有了!700+只是没有算上E技能的伤害!

一套操作在3-4秒内完成,手快的2秒足够了!对手就算跳一样你可以W以后R跟1下双Q同样在射程能根本跑不掉!

这样的输出已经公布以后对战高手的时候看到布朗一定要小心双W的突进以及双Q的爆破!

高AP的布朗真的是杀手……被人追杀3级跳远!对手开加速追你都无力……一个闪烁W再接个R!来吧除非你是超人!

今天想想到感觉吓人~原本是在对手塔攻击范围内看到人以后一个闪烁接2个W以后已经到自己塔范围内了!对手要哭了!

双锁链情况下的双Q非常有爆发力而且沉默+锁定!11情况下非常无奈!唯一逃跑手段就是闪烁然后立刻加速!

可能很多人没看明白,我大概说一下哦。

为什么作者说能使用两次R呢?

玩过勒布朗的应该都知道W是开关式的技能,在使用W之后使用R,但W还没开始冷却,R也没有开始冷却,但R的效果已经触发了。

然后可以接Q或者E,再用第二次R,这时候的R才开始冷却,这样就达到了双R的爆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