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LOL > 英雄经验 > 英雄联盟官方攻略 无极剑圣-易大师

英雄联盟官方攻略 无极剑圣-易大师

发布时间:2010-12-31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英雄介绍

  无极剑圣-易大师是一位拿着大剑却有着惊人攻击速度的武林高手。他于神秘的无极武馆修炼千年,在战斗中行动如风,能没有任何预兆地突然攻击两次,轻松解决战斗后你唯一能感觉到的是刀刃破空的嘶嘶风声。

  无极剑圣是后期近战英雄。其拥有快速的攻击速度,能够回血、加护甲的技能和快速的移动速度使得易大师在进攻与防守上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在战场上,依靠队友的配合和操作能轻松收敌方人头于己手。但是易大师前期生命值较少,装备未成熟时极脆,与敌方英雄单干不占上风,对敌人威胁较小,但是前期如果能够快速的收小兵赚钱,快速的发展,并且在队友的配合下,易大师将一往无前,成为团队强大的支柱。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 易大师的被动技能是多攻击一次。被动技能触发后再配合阿尔法突袭敌方英雄,然后平砍一刀,可以对敌方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2、 他的技能冥想,大大加强了生存和对战能力,可以利用冥想加强护甲、回血,以便于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和更好地追击敌人。

  3、 他的高原血统能够最大增加90%的攻击速度和30%的移动速度,后期在穿戴暴击装备时能在短时间内产生强大的暴击伤害。

  4、 易大师收小兵能力极强,易推兵线。

  5、 只需与队友简单的相互配合,易大师中期就能够具备较好的单杀能力。

  劣势:

  1、 没有任何限制型技能,单挑能力弱。

  2、 拥有后期DPS型英雄的典型属性:依靠装备才能拥有强大的输出。

  3、 后期近战型英雄,前期比较脆弱,惧怕敌人的限制技。易大师在近身攻击对方的同时极易被限制技能限制住从而瞬间被秒,所以团战需要有控制型和肉盾型队友配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