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L > LOL英雄攻略 >

强力团控 LOL冰晶凤凰艾尼维亚上手攻略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夕秋

自从WCG上LOL美国队冰晶凤凰惊艳亮相后,现在玩凤凰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做为一个难上手,脆皮型英雄,拥有AOE伤害、团控,如果预判能力强的话,可以让对手痛不欲生。现在逐渐成为玩家手中的热门英雄人物之一。

技能介绍

冰霜闪:一个需要预判能力较强的技能,同时也是一个配合队友晕人拿人头的技能。

寒冰屏障:一个非常犀利的防御墙,同时也能成为你方队伍逃脱的一个神技。

寒冰之咬:不解释了,一个配合Q使用的技能。

冰川风暴:凤凰的大招,具有冻伤、减速功效,可以有力的帮助队友拿到人头。

凤凰涅槃:前期保护网,就算你死了,只要这个不碎一切还有机会。

加点:Q>E>R>W

这种加点方法对于预判性比较高的Q有较高的心得,并对自己的技能有很大的信心。

还有一种就是以E为主,辅助Q。这样虽然伤害小些,但比较稳重。

出门装

一种较为极端的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就是出门外加三瓶,第一次回家后合成饭盒,然后合成鞋子,至于合成哪种就看情况而定了。在顺风局的情况下出杀人大天使之杖中娅之戒。如果逆风的话就要出时间权杖,毕竟血多才能生存,只有在保证自己不死的情况下才能拿人头。如果血还不够多的话再出个饭盒,然后再看情况出相应的魔伤装备。

还有一种比较稳妥的出门装就是出门先外加一瓶,然后回城出蓝泪。前期以出多蓝装为主,后期还一样出魔伤装备,毕竟凤凰是一个耗蓝非常严重的英雄。

对于BUFF,6级的时候凤凰就可以在已方英雄配合下拿蓝BUFF了,11级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独自拿BUFF了。对于凤凰而言,蓝BUFF是不可错过的东西,只要有就要拿,因为蓝BUFF可最大限度的提供凤凰混线时间,因为凤凰耗蓝太猛了。至于插眼,还是由凤凰来买比较好,毕竟凤凰AOE伤害打兵很快嘛,一波兵钱,眼就来了。

至于凤凰保命技能冰墙,一定要选好时间才放,那可是个双杀技能,能害队友,也能救队友。冰墙用的好的话,可以阻断对方英雄的追杀,所以在团战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冰墙的可用性。

至于什么时间段凤凰干些什么,1-6你就混线打钱吧。6级的时候把蓝BUFF打掉,能拿人头就拿人头,不能拿就继续打钱,买眼插线。10级以后就要抱团的抱团,gank的gank了。蓝BUFF一有一定要去拿,因为这就是凤凰的攻击源泉。

【责任编辑:小猫】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404 Page Not Found

    404 Page Not Fou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