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德玛西亚杯 EDG IM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运营能力依旧无敌 无敌EDG卫冕德杯

运营能力依旧无敌 无敌EDG卫冕德杯

发布时间:16-11-13 19: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IM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奈何没有抓住机会保持住的优势,并且运营上依旧是他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第一场:厂长盲僧正名之战 完美开团先下一城

第二场:厂长暗凯模式启动 巨大优势收获赛点

EDG的赛点局开始,IM依旧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辛德拉发条和杰斯,而EDG则是ban掉了韦鲁斯凯南和瑞兹

随后选人结束,I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波比,打野奥拉夫,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艾希和卡尔玛组合,而ED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纳尔,打野豹女,中单维克 托和下路女枪和塔姆

厂长的第一波gank依旧选择在了上路,不过这次的gank也让厂长付出了人头的代价。不过对于纳尔来说有人头的波比对他来说就比较头疼了。

EDG率先转线试图推塔,但是维克托上头试图去秒奥拉夫,但是失败之后反而让己方陷入了被动,不仅塔没有破掉还被艾希拿到了两个人头,此时IM已 经将人头领先扩大到了2个。

没过多久,塔姆牵头再度将推塔的节奏转到了中路,这次直接将中路一血塔收入囊中。

艾希一波强杀艾希以为他可以主导下路的节奏,但是单杀了女警之后EDG大军包抄到,艾希直接被秒随后的混战上双方打出了一波人头互换,双方都没 有赚到。此时人头上EDG已经稍稍领先了2个,经济也因为一塔一龙领先了4K。

EDG一波在中路的压迫中过于恋战,寒冰两个大招波比两个大招都打出来了。最终EDG四人全灭仅仅只有豹女逃生。不过好在随后他们复活之后从IM手 中抢下了火龙。

双方经过了长时间的发育之后终于发生了一波惨烈的团战,Deft一波走位失误被先手秒掉,但是随后的团战上纳尔依靠个人能力将损失降到最低但是 依然无法阻止败势。

而随后EDG在IM没有发觉的情况下直接将远古龙收入囊中,后知后觉的IM直接在豹女没有复活的情况下拿掉了这条大龙。而拿到了大龙之后IM将经济劣 势扳回到了4K。

EDG利用土龙BUFF直接Rush掉了大龙,随后的团战上维克托被锤走之后反而给他创造了输出空间。绕到后方的维克托一个大招直接将IM的后排打残。随 后一波追击之后IM被击杀了三人,但是在推到了IM的基地中时遭遇了IM的疯狂抵抗,最终双方完成了人头的互换而IM则是利用EDG的撤退空档期直接拿掉 了远古龙的BUFF。

但是好景不长,EDG一波利用卡萨丁在推线的空档期直接推进中路破掉了中路,尽管卡萨丁传送进入战场但是依然无法阻止EDG的推进攻势,最终EDG一 波0换4直接赢下了比赛。

恭喜EDG第五次收获了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同时这个冠军也是EDG给Deft临别最好的礼物。

比赛复盘:

这场比赛IM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奈何没有抓住机会保持住的优势,并且运营上依旧是他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