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小狗神箭拯救世界 RNG拿下第二场比赛

小狗神箭拯救世界 RNG拿下第二场比赛

发布时间:16-11-12 20:0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本场比赛在RNG有着巨大优势的情况,因为EDG发条的一波抢大龙差点完成翻盘,幸亏looper与小狗站了出来,两支神箭帮助RNG锁定胜局.

在输掉第一局的比赛最后,RNG及时调整了心态,在选人方面果断抢掉了上把发挥出色了寒冰,并选出了世界赛上的黑科技女枪辅助,而EDG方面也拿出了自己的黑科技,韦鲁斯加上婕拉。而在打野方面,厂长拿出了瞎子引起了现场粉丝一片尖叫,ban人方面,RNG禁掉了上把发挥很出色的凯南,EDG也放出了版本的强势英雄杰斯。

下路在打野蜘蛛的帮助下,RNG的双人组的艾希拿到了双杀,小狗彻底起飞,在完美视野控制下,厂长的打野瞎子完全找不到任何机会帮助下路,在无脑的消耗下,EDG的双人组只能无奈放掉一塔,在推掉一塔之后,寒冰果断转向上路,一直神箭帮助杰斯杀掉波比,打破了抗压的平衡,并拿下上路一塔。而一直正常发育的发条也被三人围剿,交出生命以及自己的一塔,17分钟不到,EDG三路一塔全破,局势对EDG不是很有利,厂长只能很无奈地尽可能拿下小龙,挽回一点劣势。

下路瞎子配合上路波比抓掉了下路带线的杰斯,准备动手小龙,但是没想到再次被香锅抢掉,此时在知道寒冰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厂长的瞎子直接将寒冰踢回来秒掉,中路维克托也因为走位失误被杀,EDG顺势拿下中路一塔。

随后RNG在大龙附近的野区秒掉了辅助婕拉,在对面损员的情况下,RNG选择主动开大龙,没想到波比大招大走蜘蛛,同时瞎子也不在场,发条直接qw拿下大龙,靠着这条大龙,EDG追回了不少经济上的劣势,一度有着翻盘的趋势。

以后双方都对大龙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终于双方在大龙坑爆发了团战,最终以EDG胜利而告终,随后EDG主动开大龙,没想到looper成为救世主,配合残血寒冰完成了收割,并拿下了大龙,这波大龙又是比赛的一个巨大转折点。

比赛最后靠着小狗的两支神箭拿下了比赛,两支箭都射中了deft,第一箭让RNG破掉了中路高地,第二箭直接把EDG打了近乎一个团灭,并顺势一波,比赛真的不到最后一刻说不好是谁的胜利,最后恭喜RNG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