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GT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情义无双送五杀 EDG先下一城

情义无双送五杀 ED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16-07-03 19:21 来源:PCG 作者:PCG
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厂长赶到事件现场一枪一个点死GT四人,无双见状送上五杀,EDG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场:

第三场:

EDG与GT为四强最后一个名额展开争夺,开局EDG下路双人去骚扰无双打石头人,EDG换线开局,妹控直接去中路逼出沙皇闪现。双方快速推塔,厂长成功三BUFF开局。中路小Q来帮沙皇,小师弟临危不乱交出疾跑反而打出沙皇闪现和烬治疗。随后野区EDG发难,小师弟拿到无双一血。随后几次交火,虽然双方人头持平,但EDG细节处理更好,经济领先两千。

GT拿到土龙,EDG选择推掉上路二塔,利用阵容优势期,EDG又推掉了下路二塔。大树传送绕后被GT看到,EDG顺势拿到小龙,然后GT想拿EDG中路一塔,不过直接被回来的EDG开团,吸血鬼爆炸输出,EDG打出一换四,经济优势也来到七千。

EDG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土龙,下一条是火龙。随后上路红BUFF处,EDG蹲到来排眼的无双,EDG击杀GT野辅,成功拿到大龙。随后借助大龙BUFF推掉中路高地,GT四人围剿有春哥的大树,厂长赶到事件现场一枪一个点死GT四人,无双见状送上五杀,EDG成功拿下首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