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发布时间:2019-12-25 15:52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八强赛的第一天即将在2019年12月26日正式打响,而从这八强赛首日的赛程情况来看,一共分为两组对决。首先,是拥有着绝代双“蕉”的VG战队对阵拥有着Karsa与Knight这对强势中野组合的TES战队;其次,就是LPL的老牌豪门WE与EDG再次相遇。

看点一: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

在本届德玛西亚杯小组赛中,最让人惊喜的双C莫过于VG战队的蕉太狼与iBoy了。而值得一提的是,VG战队本身在LPL一直都处于一个下游的水平。但是在这个赛季,迎来了传奇Kkoma之后,VG进行了重建。而从德杯小组赛的表现中来看,重建过后的VG给我们展现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全新的风貌。我们都知道,之前由Kkoma所率领的SKT,一直以来都是一支以双C为主的队伍。如今,伴随着Kkoma加盟VG之后,相信Kkoma也会将SKT这种风格继续沿用下去。如今,已经有着绝代双“蕉”这对强力的双C,距离VG成为“小SKT”相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而对于VG战队来讲,他们在八强赛中所遭遇到的对手TES可以说是本次德杯中夺冠的热门之一。能够赢下他们的话,相信能够给VG这些新人们在自信上面的最大鼓舞;但如果输掉了也并不意外,相信拥有着Kkoma的VG会帮助这些新人们恢复自信,在以后变得越来越强。

看点二:Karsa与Knight教科书级别的中野联动

TES在小组赛中的中野联动可谓是他们赢下比赛最大的关键。甚至从Karsa与Knight的配合中完全看不出Karsa才刚到TES不久。虽然目前还并不能够判断这组中野是我们LPL最强的,但至少前三相信是没多大问题的。也因为TES的中野联动,在面对VG的时候,蕉太狼可能会遭遇到很大的挑战。而当绝代双“蕉”有一个点无法有效发挥的时候,VG能否翻过这座大山呢?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看点三:厂长

从德杯小组赛顺利突围,转型成为教练的厂长也算是给了EDG粉丝们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而在八强赛中,EDG将遇到他们的老对手WE。但与之前不一样的是,这支WE在新赛季进行了重建。而面对相同的战队,但选手不同的情况之下,厂长能否从有限的比赛录像中寻找到WE新人们的突破点呢?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看点四:EDG与WE新人们之间的对决

在德杯小组赛中,EDG战队的上单小祥可以说是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无独有偶,WE战队的新人们同样是打出了精彩的表现。而作为两支我们LPL的老牌豪门,在本次对决中,新人们之间对决也就意味着这两支队伍的未来。毕竟,老将逐渐离场,而新人们才是战队未来的希望。

绝代双“蕉”能否上演逆袭?EDG与WE上演豪门对决

最后,从专业的数据分析平台上来看,VG与TES的比赛更多人还是看好TES,而EDG与WE之间的对决则更多人看好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