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德玛西亚杯 Missing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发布时间:2019-12-04 12:0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作为我们国内英雄联盟非常重要的杯赛,2019年德玛西亚杯也即将在12月份的下旬正是打响。作为2019年的“收官之战”,此次的德玛西亚杯因为季前赛的到来以及转会期的一些重磅交易而变得有些与众不同的了。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而在那些暂时已经经历过大变的队伍中来看,WE无疑是成为了本次转会期最让人意想不到的队伍。原因就在于兮夜与大舅子这一组WE“第二代”成为“自由人”,而也是伴随着大舅子已签约AF,再加上兮夜极有可能不会再与WE续约。这支WE战队似乎是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一支让人比较“陌生”的队伍了。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为什么会用“陌生”这个词语呢?原因还是在于目前WE所留下选手的入队日期。从三名在S9赛季的首发队友入队的时间上来看,上单Poss、打野悲伤以及辅助选手Miss都是在2018年成为WE中的一员。其中,上单选手Poss以及打野选手悲伤都是在2018年的12月16号加盟至WE;而辅助选手Missing则是在2018年的5月23号正式加盟至WE。也就是说,如果不算上WE的另一名老将上单957的话,目前WE战队“资历”最深的恐怕就是新人辅助选手Missing了。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而作为我们LPL联赛中的一支“老牌”队伍,突然会出现这种几乎都是新人的情况,这也就难免会有不少WE的粉丝们感到惊讶了。不过,在近日,作为WE战队的“老将”Missing也是在直播中透露,在将要来到的德玛西亚杯中,WE战队肯定是会派出一队来进行比赛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之后WE还没有进行一系列的转会操作的话。在德杯上就会出现以Missing为首的“老将”带领着新人们一起比赛的有趣场景了。这也就难怪,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WE粉丝们感慨,让人没想到的是,Missing居然在WE战队都算“老将”了。

Missing透露 WE出战德杯阵容为一队

不过,正所谓“不破不立”,在LCK赛区DWG、GRF以及SB这三支队伍就告诉了许多人,新人们也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不知道在这之后的WE战队是否也能够凭借着新人们打出很好的成绩。而这一切的一切,就让我们在德玛西亚杯中一窥究竟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