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老刀99爆料:LOL公测一年在线破200万

发布时间:12-09-24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知名网络人老刀99再度爆料,英雄联盟公测一年内最高在线人数已经破了200万,可见LOL火爆程度。

老刀99,公测,在线人数

  

  《英雄联盟》(简称:LOL)周年线下狂欢盛典已于9月22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腾讯游戏《英雄联盟》发行制作人冯一迟向玩家公布了游戏的最新数据,称《英雄联盟》玩家已占据MOBA类游戏市场65%,与此同时,不断为业界带来宝贵信息的游戏名人老刀舅舅爆料,《英雄联盟》公测一周年国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200万。

  《英雄联盟》周年盛典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nniversary/index.htm

老刀舅舅微博爆料

  老刀舅舅总是语出惊人不断给行业带来惊喜,9.22狂欢盛典当天,老刀舅舅微博爆料,称《英雄联盟》已经突破200万人,成为中国近一年来用户人数增长最快的网络游戏,这种疯狂的增长速度充分证明这款游戏的优秀品质。

  自Riot 创始人之一Brandon Beck去年11月曾公布,《英雄联盟》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130万,同期国服最高在线突破60万之后,《英雄联盟》再未对外公布任何数据,其火爆程度人尽皆知,营收及在线数据自然成为游戏业界争相猜测的话题,而9.22周年狂欢盛典的举办更是加重了大众的好奇心,因为在国内几乎鲜少有厂商为一款游戏单独举办高规格的线下狂欢活动。

  此前亦有媒体推测LOL在线数据已相当惊人。从服务器在线情况推断,以LOL目前17个大区同时服役,每个大区最低容量10万~15万人数计,《英雄联盟》国服最高在线人数突破200万并非虚妄。


  英雄联盟更多精彩内容

  英雄联盟周年庆盛典订制专属概念戒指

  赵云吕布出世 LOL全球首发三国风皮肤

  全球玩家行为艺术祝贺英雄联盟一周年

  1年10亿场 用数字解读疯狂的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狂欢盛典周年纪念版皮肤曝光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小甜香奈子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