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 TPA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资料专题 >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堪忧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堪忧

发布时间:14-09-20 22:13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SK对战TPA。

SK:

ban:

  时光 娜美 辛德拉

pick: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牛头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卡兹克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发条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卢锡安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莫甘娜

TPA:

ban:

  豹女 剑魔 阿狸

pick: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瑞兹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盲僧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亚索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EZ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风女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SK蓝色方,TPA紫色方。

  SK螳螂红开,TPA盲僧红开。SK率先环线,卢锡安和莫甘娜上路压瑞兹,SK牛头抗压。

  牛头一直藏草里吃经验,风女保护瑞兹上路一起吃经验。

  4分40秒,盲僧下路抓牛头,EZ将牛头打残,盲僧Q中牛头,盲僧拿到牛头的一血。

  牛头一直在下路和EZ单挑,盲僧一直想抓下路的牛头。但是牛头非常小心,貌似一直没机会。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

  7分10秒,卢锡安和风女将线换回来了。

  9分钟,亚索和发条中路火拼,盲僧抢先一步支援到位,拿到发条的人头。

  10分10秒,SK下路埋伏TPA双人,双方打成1换1,风女换掉卢锡安。

  10分40秒,盲僧抓中,螳螂反蹲,但是螳螂反蹲的地方有眼,双方1换2,亚索换掉,牛头和发条。

  13分20秒,盲僧抓上,螳螂反蹲。牛头1换2,螳螂双杀。瑞兹一直被牛头压制。

Bebe蓝EZ无力救世 TPA再败SK出线成危险

  15分50秒,螳螂抓瑞兹,盲僧和亚索快速支援,TPA打了1换2,瑞兹换螳螂和牛头。

  同时下路开打,双人路火拼,卢锡安收掉风女的人头。TPA全线陷入劣势。

  18分钟,牛头上路单杀瑞兹,亚索,风女,盲僧支援,拿到牛头人头。

  18分30秒,SK乘此机会拿掉TPS的中二塔。

  23分钟,SK再次收掉小龙,TPA放弃了小龙的争夺。由于EZ走的是蓝EZ路线现阶段TPA输出不足。

  25分40秒,SK下路推进下二塔,盲僧R起螳螂亚索跟上,但是输出不足,没能秒到螳螂,反而送掉亚索。

  27分20秒,盲僧抓发条,双方打成一换一,发条换亚索,中单互换。

  29分10秒,小龙刷新,小龙处纠结,互扔技能。

  30分50秒,SK放弃小龙,迅速推中。TPA高地塔被推,双方团战,发条换亚索。TPA追击,牛头闪现Q想反打,但是队友没有沟通好反而送掉自己,随后卢锡安和莫甘娜就被追死。

  32分50秒,SK再次拿下小龙,同时亚索推掉SK上一塔,双方经济只差2K多。

  35分钟,SK推下路二塔,TPA放弃防守,让出下二塔。双方经济相差4K,非常接近,谁被团灭就是一波了。

  38分50秒,SK开龙,TPA发现一晚,大龙被SK拿到。顺势中推,拿掉中路水晶。

  39分50秒,SK再拿小龙,双经济相差7K。

  41分20秒,SK上路推进,牛头分带中路。双方互扔技能一波,一人没死。随后EZ从高地E下来瞬间秒掉莫甘娜,随后EZ大招又收掉螳螂。

  46分20秒,SK再次拿到大龙,中路再次推进,拿到中路水晶。

  47分30秒,SK上路推进,拿到上水晶。TPA已经破2路了在不打就没机会了。

  49分钟,盲僧失误开团,SK抓住机会击杀TPA三人,强势中路推进,TPA终于无力防守,主基地被打爆。

  恭喜SK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刀妹太强了!Korol带动全场EDG完胜DP

  专访皇族辅助Zero:和小狗的五杀更精彩

  卡特螳螂双收割爆炸伤害 SSW无情碾压AHQ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