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DG 2014全球总决赛 DP LOL > 资料专题 > 刀妹太强了!Korol带动全场EDG完胜DP

刀妹太强了!Korol带动全场EDG完胜DP

发布时间:14-09-20 21:1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DP对战EDG。

DP:

ban:

  EDG对DP狮子狗 EDG对DP发条 大树

pick:

  瑞兹 潘森 EDG对DP杰斯 EDG对DP卢锡安 EDG对DP布隆

EDG:

ban:

  EDG对DP豹女 EDG对DP牛头 EDG对DP辛德拉

pick:

  EDG对DP刀妹 EDG对DP卡兹克 EDG对DP时光 EDG对DP小炮 EDG对DP锤石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DP蓝色方,EDG紫色方。潘森红开,螳螂蓝开。

  双方正常对线,相互补兵,下路双方拼的非常激烈。

  5分30秒,螳螂抓下路,gank成功,螳螂拿到卢锡安的一血,随后布隆用点燃换掉了小炮。

  6分30秒,DP野区抓到了锤石,击杀锤石,随后拿到第一条小龙。

  8分钟,螳螂抓上路,配合女刀将瑞兹打成残废,时光饶后挂上炸弹,收掉人头。

  11分钟,EDG4人抓下,杀掉了布隆,拿掉下一塔,随后卢锡安和杰斯、潘森、瑞兹一个一个来送,EDG全部收下。

  13分钟,EDG拿掉小龙,双方经济拉大到5K。

   15分钟,野区抓到杰斯,击杀了杰斯,小炮顺势推掉中一塔。

  17分钟,DP小龙处抓死锤石,但是被EDG保卫,随后EDG击杀了瑞兹和潘森。

  17分42秒,杰斯野区遇到锤石被勾中,锤石配合螳螂击杀杰斯。

  18分,50秒野区又抓死潘森,同时小炮推掉下二塔。又拿掉小龙,经济再次扩大,差距将近1W。

  20分钟,EDG中路强势开团,击杀DP4人,DP只剩下一个辅助布隆。

  21分10秒,EDG拿掉大龙,经济已经达到1.5W。

  22分30秒,EDG带着大龙buff推掉DP中路水晶。随后继续推进DP下路二塔,DP无力反抗只得将二塔让出。

  24分,EDG上上路高地,击杀辅助,破掉水晶。随后转战下路,

  25分钟,DP三路高地全破。

  27分钟,EDG完成最后一波进攻,厂长强突泉水欲拿五杀未果,EDG三路超级兵推下DP的基地水晶。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专访皇族辅助Zero:和小狗的五杀更精彩

  卡特螳螂双收割爆炸伤害 SSW无情碾压AHQ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40分钟激战 TPA主场优势拿下SK获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