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TSM TPA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资料专题 > 奇迹无法复制 亚索频频失误TPA终惨败TSM

奇迹无法复制 亚索频频失误TPA终惨败TSM

发布时间:14-09-20 20:22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TPA对战TSM。

TPA:

ban:

  111娜美 111风女 111兰博

pick:

  111大树 111卡兹克 111亚索 111老鼠 111锤石

TSM:

ban:

  111牛头 111时光 111卢锡安

pick:

  111璐璐 111盲僧 111发条 111小炮 111布隆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TPA蓝色方,TSM紫色方。TPA螳螂蓝开,TSM盲僧红开。

  TSM盲僧一直游走在上半野区寻找机会,但是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TPA螳螂游走于下半野区,寻找机会,但是TSM眼位做的比较好螳螂游走无果。双方和平发育。

  9分24秒,TSM率先开龙,盲僧闪现QRQ杀掉老鼠,拿到一血。随后亚索击杀布隆。

  10分30秒,中路发条找到机会单杀亚索,TSM的中单确实非常强力。

  10分55秒,TSM乘机拿下第一条小龙,将经济领先。

  11分50秒,TPA上路三人抓露露,盲僧想来保护露露但是被锤石留了下来,大树拿到盲僧的人头。

  14分钟,TSM上路、下路同时破了TPA的一塔,经济领先3K,TPA陷入劣势。

  17分42秒,TSM中路抱团再次推掉TPA的中路一塔,随后小龙刷新,双方小龙处团战。

  18分30秒,TMS团战胜利0换2,击杀发条和锤石,顺利拿下小龙。

  19分20秒,TMS入侵TPA下半野区,随后双方团战,TSM又一次0换3,击杀亚索,老鼠,锤石。经济扩大到7K。

  20分钟,TPA利用TSM回家补给的机会反推TSM中一塔。

  21分40秒,TSM上路推进二塔,锤石闪现E开团,双方团战,TSM又一波0换2击杀TPA下路双人组。

  23分钟,TSM强势在中路积极寻找团战机会。

  23分40秒,TSM下半野区抓住准备方眼的锤石,随后先击杀了锤石,随后又击杀了来支援的亚索和大树,小炮拿下三杀。

  26分55秒,TSM完成最后一波的推荐,完成0换2,TPA无力抵抗,TSM顺势推下基地。

  恭喜TSM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卡特螳螂双收割爆炸伤害 SSW无情碾压AHQ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40分钟激战 TPA主场优势拿下SK获首胜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