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HQ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资料专题 > 卡特螳螂双收割爆炸伤害 SSW无情碾压AHQ

卡特螳螂双收割爆炸伤害 SSW无情碾压AHQ

发布时间:14-09-20 19:32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AHQ对战SSW。

AHQ:

ban: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时光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牛头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亚索

pick: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瑞兹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盲僧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卡牌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金克丝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机器人

SSW:

ban: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豹女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大树

pick: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天使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卡兹克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卡特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卢锡安 卡特螳螂双收割 SSW锤石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AHQ蓝色方,SSW紫色方。AHQ盲僧红开,SSW螳螂蓝开。

  1分钟,AHQ凭借一级团优势强行侵占SSW野区,转角遇到锤石,锤石被瑞兹W中,锤石被逼交掉闪现。

  2分50秒,双方下路火拼,锤石勾中金克丝,锤石猜中地雷,随后机器人拿到锤石一血。

  3分20秒,螳螂配合天使塔下强杀瑞兹,但是螳螂被塔打死,双方1换1。螳螂丢掉双buff。

  5分30秒,盲僧强行抓下路,但是机器人被锤石E回塔下,卢锡安随后反打,击杀机器人,又击杀金克丝,拿下双杀,随后被锤石灯笼接回,SSW的下路配合非常好。

  6分20秒,螳螂再次越塔强杀瑞兹,虽然有天使大招,但是还是被防御塔击杀,还是1换1,不过瑞兹很亏,掉了很多兵。

  9分钟,机器人闪现拉中卢锡安,配合卡牌大招支援下路,虽然卢锡安被锤石拉回但是还是被卡牌击杀。

  9分30秒,双方小龙团战,SSW打了AHQ一波1换5,一个辅助ACE掉了AHQ,但是小龙被盲僧惩戒到,然而AHQ在小龙处被团灭。

  12分30秒,双方蓝色方红buff处混战,SSW1换2,天使换掉盲僧和瑞兹,AHQ的野区已被SSW占领,非常被动。

  15分钟,SSW推进AHQ下路二塔,锤石闪现E中三人,随后卡特切入,SSW0换3,顺势拿掉下二塔。双方经济拉大到7K。

  16分钟,SSW再次拿到小龙双方经济已经到达8K,SSW全面占优。

  18分45秒,SSW推进AHQ上二塔,再次一个0换2,AHQ表示不服,再次追了出来,但是还是被SWW打回,又一个0换3,瞬间爆炸,双方经济拉大到1W。

  19分钟,SSW无压力拿掉大龙。

  22分钟,SWW强行越二塔和高地塔,打了AHQ一波ACE,此时经济已达1.5W,AHQ基本已经GG。

  23分30秒,SSW再次强行越下路高地塔,1换2,拿掉AHQ下路水晶。

  24分钟,双方下路火拼,双方打成3换3。

  26分,30秒,SSW再次破掉AHQ中水晶,AHQ一被破2路。

  29分钟,SSW强推AHQ中路,完成一波0换4,顺势推掉对方基地水晶。

  恭喜SSW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40分钟激战 TPA主场优势拿下SK获首胜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