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SK Uzi VN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资料专题 >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发布时间:14-09-20 18:2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SH.皇族对战SK。

SK:

ban: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时光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卢锡安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瑞兹

pick: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大树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盲僧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阿狸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大嘴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天使

SK:

ban: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剑魔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豹女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牛头

pick: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刀妹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狮子狗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发条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VN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风女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SK蓝色方,皇族紫色方。盲僧蓝开,狮子狗红开。

  双方在下路拼的比较厉害,不停的换血。

  8分30秒,狮子狗开大招抓下路,抓死了天使,VN拿到一血。

Uzi祭出VN 可乐发条关键大助皇族轻取SK

  10分钟,盲僧蹲上路,终于找到机会,大树配合盲僧抓死了女刀,盲僧拿到人头。

  11分30秒,狮子狗再次开大招,配合发条中路抓死了正在和狐狸清线的盲僧。狮子狗拿到盲僧的人头。

  12分钟,双方在紫色放红buff处抢Buff发生火拼,盲僧率先回旋踢击杀了狮子狗,最后双方2换2。

  13分40秒,刀锋传送下路断后,配合下路击杀了SK下路双人。随后拿到第一条小龙。

  15分30秒,中路狐狸想借冥火的一波强势期单杀发条,关键时刻风女赶到,粉碎了狐狸的单杀梦,反杀了狐狸。

  18分30秒,SK4分抓下,杀掉了正在清线的VN,大嘴拿到了人头缓解了AD位的经济差距。

  20分钟,SK中路抱团拿掉了皇族的中一塔,随后双方在小龙火拼。发条关键的一个大招留下了狐狸和天使,皇族0换2。

  21分钟,皇族顺势拿掉大龙,由击杀了大嘴,随后再次拿到小龙,双方经济拉大到7K,SK瞬间爆炸。

  25分钟,皇族抱团凭借大龙buff推进SK上路二塔,发条大招拉到大嘴,大嘴不得以不回家,随后SK放弃了二塔。

  26分钟,辉皇族下路推进,双方完成1换1,大树和风女互换,皇族再破掉SK下二塔。双方经济达到1W。

  29分钟,皇族上路4人抓死大树,开大大龙盲僧想去抢,但是被风女和VN击杀,皇族再次拿下大龙。同时SK下路三人抓女刀。

  30分钟,狮子狗配合风女上路抓到了正在收兵的大嘴,皇族顺势推进,拿掉了SK中二塔,再次推荐下路高地塔。  

  33分钟41秒,皇族在SK下路高地处,insec狮子狗强行开团,一波推进,完成2换4,一波拿下对方水晶。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40分钟激战 TPA主场优势拿下SK获首胜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核心再次确立 Uzi超神发挥皇族第一轮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