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召唤师 生日快乐 活动奖励 活动地址 LOL > 知道问问 > LOL召唤师生日快乐活动

LOL召唤师生日快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6 15: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召唤师生日快乐!

  英雄联盟三年陪伴我们走过无数个风风雨雨,生日礼物大回馈,LOL专属生日皮肤五折优惠专属你的生日神秘礼物。

  LOL专属生日皮肤,神秘的生日专属礼物为你独家准备,祝贺LOL召唤师生日快乐!

  点击进入官方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生日查询地址>>>>>>>>>>>>

LOL召唤师生日快乐

  活动FAQ:

  问我收到了生日惊喜!我可以在这里做什么?

  答生日快乐,召唤师!我们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还有专属于你的折扣皮肤,赶快去看看吧!

  问我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过生日?

  答每位召唤师生日按照单个大区召唤师的注册日计算,当月有效。例如,召唤师小明2011年11月11日在祖安大区注册角色,他在2014年11月任一天(如11月22日)登录祖安大区,收到了生日惊喜!

  问谢谢你们!我可以把全部的折扣道具都买了吗?

  答单个大区生日礼物只会有一份哦,专属于你的折扣道具可以全部购买,请把它们带回家吧。

  问为什么我是今天过生日,却没有收到惊喜?

  答生日天使璐璐最近忙坏了,部分召唤师会延迟几天收到礼物,请耐心等待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