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Azir LOL > 知道问问 > LOL新英雄Azir叫什么名字?

LOL新英雄Azir叫什么名字?

发布时间:2014-08-28 19:07 来源:52pk 作者:52pk

  问:LOL新英雄Azir叫什么名字?

LOL沙漠皇帝阿兹尔

  答:新英雄叫LOL沙漠皇帝阿兹尔

技能预览

被动技能:君主的志愿

  LOL新英雄沙之皇帝技能介绍 可建防御塔

Azir的冷却缩减属性可以提高他的攻击速度。

日轮之盘-Azir在被摧毁的防御塔上升起日轮之盘(敌方的高地水晶和基地前的防御塔免疫此效果)。Azir的日轮之盘行为与防御塔相似,但是它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并且在击杀小兵和英雄后为Azir提供金钱奖励。日轮之盘可以存在一小段时间,如果Azir被击杀或者走得太远,日轮之盘将会失去装甲。

Q技能:驭沙术

  LOL新英雄沙之皇帝技能介绍 可建防御塔

Azir命令黄沙士兵冲向目标位置。黄沙士兵会减速所有他们遇到的敌人并且造成伤害。如果黄沙士兵击中了敌方英雄,那么Azir的攻击速度会获得提升。

W技能:唤沙术

  LOL新英雄沙之皇帝技能介绍 可建防御塔

Azir从地面召唤一个无法被选中的黄沙士兵——一个恕瑞玛士兵的记忆影像。Azir利用自己的普攻作为指令,控制士兵为他攻击,穿透目标并且在直线上造成伤害。即使不在Azir的普攻射程内,黄沙士兵依然会进行攻击。在一段时间后或者Azir距离过远时,士兵会重新消失与黄沙融为一体。

E技能:流沙术

  LOL新英雄沙之皇帝技能介绍 可建防御塔

Azir佯攻,冲向目标黄沙士兵。如果Azir碰到任何敌方英雄,他会停下来,将目标击飞并且获得一层护盾。

大招:君主之域

  LOL新英雄沙之皇帝技能介绍 可建防御塔

Azir召唤出一队的持盾士兵向前进发,击退敌人并且对他们造成伤害。当士兵冲锋之后,他们会站成一堵墙,阻挡敌人的移动和冲刺。友军可以通过这堵墙而且会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这些士兵无法被主动控制移动或者进行攻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