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SKT S4 Faker LOL > 知道问问 > SKT的Faker能不能进S4世界总决赛?

SKT的Faker能不能进S4世界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08-19 18:05 来源:52pk 作者:52pk

  问:SKT的Faker能不能进S4世界总决赛?

  答:SKTT1K因为和SSW战队积分相同,所以先要打一个加赛,获胜者将直接获得S4门票,不过根据两队在OGN夏季赛8进4比赛的交锋情况来看,SKTT1K依照现在的阵容很难获胜,那么SKT就有很大可能性去打冒泡赛,在冒泡赛里有NJWS、KTB、KTA三支强队在等着SKT,特别是KTA作为OGN夏季赛新科冠军,SKT出线S4的形势一片渺茫。

  8月27/28/29/30四天,每天17:30进行一场BO5的对阵,首场比赛由积分相同的SKT T1 K vs Samsung White进行加赛,直接决出第二支S4参赛队伍,赛制为BO5。随后将按照总积分排名确定冒泡赛的具体对阵。

S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