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酒桶重做 LOL酒桶改动 酒桶上单 LOL > 知道问问 > LOL酒桶重做?酒桶上单新形象改动?

LOL酒桶重做?酒桶上单新形象改动?

发布时间:2014-04-17 18: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安妮

  问:LOL酒桶重做?酒桶上单新形象改动?

  答:酒桶-古拉加斯

LOL酒桶重做?酒桶上单新形象改动?

  重做目标:

  整体来看,酒桶的重做只有一个目标:让酒桶的游戏玩法和他的形象更加一致。

  酒桶看起来是一个壮汉,但是其实他是一个很脆皮的法师,这个人物设定和游戏设定是非常矛盾的。

  重做概述:

  1.酒桶获得了更强力的近身技能!也许我们可以考虑放他去上路?

  2.醉酒狂暴(W)现在让酒桶的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的魔法伤害(还要加上一部分目标的最大生命值)

  3.肉弹冲击现在会击退敌人。

  4.作为交换,酒桶失去了一些Q滚动酒桶和R爆破酒桶的伤害.比起一个长距离木桶狙击手,酒桶作为一个胖乎乎醉(扣)酒(脚)大汉半肉更加的符合他的人物形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