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LOL > 战报分析 > H2K兵败如山倒 三星SSG成功会师决赛

H2K兵败如山倒 三星SSG成功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2016-10-23 08:1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连续失败两场的情况下,H2K依旧没有打出该有的水平,第三场相比前两场劣势更加明显,最终三星毫无悬念的拿下比赛,恭喜三星SSG会师SKT.

系列赛进入了第三场,三星依然不肯放出H2K的女警,并ban掉上次比赛发挥很出色的瞎子,但是好消息就是Ryu拿到了自己擅长的瑞兹,虽然上场表现并不是很好。而H2K方面在默认的ban掉版本强势的奈德丽之后,分别禁掉了前两场出现的寒冰与烬,意图破坏SSG的下路体系。

带着双buff的奥拉夫直接gank中路在逼出瑞兹的闪现之后,直接转头上路,配合波比的壁咚拿下了一血。而相应的H2K打野则打算在下路打开局面,在付出一个人头的情况下杀掉了三星下路组合。由于狂战士的中上路的两波gank,波比的线上优势巨大,而瑞兹开始游走意图打开局面,无奈三星支援及时,被开团反打,并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在三路都有优势的情况下,三星全面压制兵线,波比还在上路浪了一波,三星将野区能够获得资源榨取干净,甚至是峡谷先锋,随后轻松的拿下第二条小笼。随后三星在中路集结,中单的维克托直接给大打残对面,在打野蜘蛛残血回家的情况下,三星直接开打龙,随后在大龙buff的光环下,直接破掉上路水晶和下路的高地。

在没有推掉下路水晶的情况下,三星回家更新装备,随后拿下第三条小龙,直接中路高地一波,H2K完全没有抵抗之力,三星轻松推掉水晶,恭喜SSG拿下本次系列赛的胜利。同时也将于SKT战队会师决赛,尽请期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