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淘汰赛 EDG S6 ROX LOL > 战报分析 > 疯狗奥拉夫砍翻EDG LPL全军覆没

疯狗奥拉夫砍翻EDG LPL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6-10-16 09:12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EDG与虎牙第四场比赛,EDG改变阵法,ban掉了婕拉,但是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在如疯狗的奥拉夫狂砍之下,edg彻底告别了这次世界赛.

 由于第三场的胜利,EDG这次改变了ban选的内容,禁掉了前三场发挥出色的婕拉以及龙王,但是依旧没有放出小花生的伊莉丝,而虎牙方面却没有任何变化,看rox想以不变应万变。

下路双人路发生火拼,厂长的瞎子及时赶来,但是依旧没有杀掉对面拿到一血,本来想等娜美有大招了再来一波,没想到对面奥拉夫及时赶来,拿下三杀,此时双方上单都交出传送,兰博放大强行换掉了烬,可惜自己还是被杀掉了。

随后厂长gank了一波上路,杀掉凯南,在对面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连续推掉了上路两座塔,而与其同时烬也在下路推掉了一塔,整体来说EDG有点小赚。但是随后虎牙就还以颜色,多人集结上路杀掉兰博,无奈奥拉夫身上人头太多肉到让人恶心,只能眼睁睁地放他扬长而去。

中期虎牙慢慢找资源发育,将能吃的资源全部吃光,并在野区抓住EDG的落单成员,并在中路拿下杀掉女警拿下中路的二塔,随后转头龙坑,迅速rush掉大龙,在借助大龙buff加成下,强势推掉了EDG的中下高地,凯南开大进场开团EDG瞬间爆炸,但是勉强守住门牙,但是EDG败势已很明显,最后虎牙上路五人高歌猛进,直接一波,恭喜ROX,也心疼一波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