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淘汰赛 EDG S6 ROX LOL > 战报分析 > 龙王杰斯双双起飞 虎牙首场完虐EDG

龙王杰斯双双起飞 虎牙首场完虐EDG

发布时间:2016-10-16 06:0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EDG与虎牙的比赛正式开始,这场比赛不仅关乎EDG的生死也关系着LPL的前途,可惜rox节奏完美,龙王与杰斯双双起飞,最终彻底摧毁EDG.

今天大家期待的EDG与ROX的比赛终于到来,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在今天做出最后的较量,这是LPL赛区的最后一支队伍,如果EDG被淘汰,LPL的S6世界之旅基本走上了终点。在比赛的ban选方面,EDG很针对的ban掉了小花生的伊莉丝以及pray的烬,而虎牙方面则ban掉了厂长的挖掘机以及koro1最近有练习的波比,比赛的前期双方还能咬出均势,但是由于上路杰斯的完美发育,比赛的天平逐渐倒向ROX,最后ROX凭借着巨大经济优势彻底摧毁EDG。

在比赛进行到8分钟左右,双方都开始憋不住,主动动手,但是双方打野似乎针对的重点分别是上下路,在小花生瞎子的帮助下,smeb的杰斯拿到了兰博的一血,而与此同时,厂长的狂战士配合瑞兹的大招绕后下路,帮助瑞兹拿到双杀,可惜狂战士顶塔太多被女警换掉,虎牙中单龙王也赶来,拿下卡尔玛的人头,触发危险游戏,丝血逃掉,有点可惜。

由于瞎子的多次帮助,杰斯的优势很大,并早早地拿下了一血塔,随后也凭借这上单的优势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兰博传送大招留人,虎牙队伍纷纷交出闪现。虎牙很针对上单的兰博,随后杰斯又配合龙王在上路二塔处再次击杀兰博,可以兰博这把真的难受,而EDG依然想在下路打开局面,可惜虎牙支援及时,瞬间反打,帮龙王完成三杀,20分钟不到经济已经落后6000,情势对EDG来说难了。

在有着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虎牙拿塔拿龙,慢慢将经济的优势扩大,慢慢蚕食EDG,随后兰博在上路的一波带线被瞎子抓住机会,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最终虎牙伤害爆炸龙王再次拿下三杀,顺势拿下大龙,在大龙buff下,虎牙推掉了中路高地,经济差已经来到一万之多,随后虎牙集结下路在高额的面前,EDG溃不成军,兵败如山倒,EDG直接被一波带走,恭喜ROX。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